close


「狗狗認養日記 Day 9 - 2011/10/6

照片是Mickey的腳腳

他會亂抓肚子,但是因為還沒拆線不能洗澡,只好把他腳腳都貼膠帶避免他抓傷自己。



前腳被他自己舔的紅紅的,後腳是他會亂抓

整個都給他貼起來(笑)





Mickey 正在練習定點尿尿(在尿布 & 尿布盆),可是不知道狀況是好還是不好 = =||

在樓上房間他已經可以很精準的知道要在尿布上尿尿,80%成功率

但是在樓下他完全無法分辨尿布是幹麻的...

訓練才第二天,還要繼續努力加油~

我每次要上床睡覺前一直會覺得踢到Mickey(後腳跟)

今天注意看才發現不是踢到,是他在我要上床前都會咬我的後腳跟



為什麼啊,是要阻止我去睡覺還是想要一起上來呢?!


早上出門用關廁所方是好像不可行

他會有點畏懼廁所,而且廁所會臭啊 ~~

還得想個辦法讓他知道樓上跟樓下尿布是一樣的東西

我懷疑他根本不是認材質,而是認顏色..

因為樓上廁所地磚是灰色,樓下是白色!!!


Mickey再過幾天就可以拆線了,臭狗狗忍著點!!

看你笑的這麼開心,就覺得好窩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