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寶貝出院了,來小小介紹一下上週的小小旅行吧~

第一次去到沙巴,天空好藍,海水好藍。
能夠休息出國去真是太開心啦 ~ XD

雖說一大早就要集合爬起床
可是我根本沒睡多少
兩三點就急忙爬起來梳洗打扮...(也才剛睡沒多久啊!)


到機場的時候人還很少,因為還太早了




同事們都是漂亮的小妞
不過因為太早集合
大家都還沒有化妝打扮



盼了好久終於要搭飛機啦~
免稅機場的保養品真的好便宜
一直要忍著不要手滑了.....

上飛機起飛之後
可以從窗戶看到藍天,與很白很白像棉花一樣的雲~




這片雲海真是太美了
台灣還正要有颱風
穿過雲層後就可以看到厚厚的雲層







其實搭飛機很無聊,又恐怖。
因為怕亂流晃來晃去,而且位置小又很不舒服....
不過最期待的就是吃餐點啦 XD

吃完之後就呆呆的睡著了...

醒來的時候已經快要到沙巴囉~
從窗戶往下看下去
雲朵已經散開
可以看到海水跟島嶼




耶,終於到囉~
一下來就看到很熟悉的「星巴克」XD



有沒有很有在台灣的Feel~




氣溫很高,32度左右
在遊覽車裡面可以看到外面的天空很清澈
雖然是雨季但是我並沒有遇到下雨!!




嘿嘿,太陽超大
拍起來人也超美的啦!!




整排滿滿的杯子....

不過啊,我實在吃不慣當地的食物OTZ
這幾天最好吃的東西對我來說就是飯店的早餐啊....




我們要準備去看沙巴有名的「長鼻喉」
顧名思義 -- 鼻子很大很長的猴子

這就是傳說中的長鼻喉 ↓





這裡的水就不清澈了
看起來好像會有鱷魚出來咬人 > <








OKOK
穿上救生衣
我們出發啦!!
來去尋找長鼻猴Go~





老實說
看長鼻喉根本是在訓練眼力
一堆的樹叢要找到他們的蹤跡真的很難耶0.0

重點是,連拍都拍不到因為都是背光= =




總是拍不到正面
好不容易讓我拍到一張牠正在逃跑(誤)的樣子!





這整個過程很像在看電影
好像電影演的那種會跳出來鱷魚之類的叢林之旅....




我們在沙巴第一天的夕陽....
這裡沒什麼光害,一到晚上夕陽下山
看到的星星是我看過最多的一次
滿天都是亮亮的星星
樹上的營火蟲也多的跟星星連在一起...





回到飯店準備睡稿稿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