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我是小佑
anyway,最近的我真的很忙碌
有好多東西想要分享,卻沒有足夠的時間
就算有時間,我也拿來逛街購物吃飯跟攤在沙發上
每次藉口都一樣(被打)...


對於我的慵懶請見諒,這個年底我會盡快度過
希望還是最少能維持一週一次的更新
我知道有人在看我的blog,謝謝你們!!

打打招呼,讓你們知道我在,我也有在看^__^

今年週年慶小妞們燒了多少錢呢!?
今年我呀,買了我超愛的香水!!

欠了的文章....

- 世博最末篇
- 週年慶購物
- 頂級BALI遊
- 氣泡飲水機

......


還有眾多食記XD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