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跟各位朋友說聲「聖誕快樂」我的朋友們~
祝福你們每天每天都像過節一樣幸福,快樂。


這件聖誕裙真是每年都出現啊...只有聖誕才會穿他...
今年連大寶貝都看出來了..問我怎麼每年都穿一樣 XD

才不一樣哩,去年是膝上襪,今年是褲襪耶~

不過今天的重點在於..妝容啊!!
既然都穿一樣,當然要用顏色來改變啦~

今天早上太趕了...沒有拍用具
大概用記憶力打一下..

眼妝是MJ的單色眼影打底(偏紅色)
然後再用MJ的三色眼影(粉銀、粉紅、粉紫)那一盒的粉紫堆疊在眼尾
最候使用上面這塊眼影的粉銀色打亮眉骨位置
眼線我是使用Tony & Tina的金色大亮片來替代
假睫毛用細梗的超自然款,看起來就像自己刷出來的
腮紅是Mugu的液態腮紅,我很喜歡液體的,好推又自然

沒有使用黑色眼線跟誇張假睫毛
沒有刻意放大眼睛,但有很明顯感覺的出有化妝~

其實這顏色蠻跳的,早上大家看到我有點錯愕說...
不過我覺得聖誕就是要是戀人的節日(不要跟我說行憲紀念日啦 >.<)
要帶著淡淡粉紅的甜蜜心情去約會

粉紅色 x 金色 我還蠻喜歡的 ^^



來看一下妝容的照片,請忽略我的眉毛跟中午有點浮粉的鼻頭 = =



超級大頭照,有點恐怖!








向下看的這張就看的到雙眼皮膠水啦~
唉如果沒黏的話整個粉紅色是爆炸式的鮮豔
真的會嚇到人 ...

不過照片似乎因為光線關係看不太出來金色亮片的閃耀度...





大致上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