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家的按摩椅:Sanyo DR-88E5
比目前台灣公司貨的DR-7700更新,但只有日本有賣
所以這是一台水貨啦! ^___^


「買按摩椅,要就要買最好的」

在486大哥的Blog看到這句話的時候讓我很震撼
其實是這樣沒錯的

小時候媽媽買了一台按摩椅
因為媽媽很愛給人按摩
也許若能在家裡按摩是一件舒服不過的事情了

不過也許是那時候沒好好挑
又或許那時候科技不夠進步

所以那台按摩椅,其實按起來並不舒服

充其量就是有個東西老是在推你這樣...

所以最後這台按摩椅就被大家冷凍
放在最角落,搬到牆角
直到它最後壞掉~

所以當我看到這句話的時候我非常認同。


我們家大寶貝工作很辛苦
而且因為脊椎不好所以常常這邊酸那邊痛
時常要我晚上替他捏捏揉揉

但他肩膀很硬,捏的我手也痛又酸力氣又不夠
我留指甲又老是戳到他
所以我們改成偶爾去按摩會館當作渡假休閒

不過去給人按摩也不便宜呢
按摩一小時也要掉一千左右,還不包含停車的費用。

而且我實在很不習慣讓人捏我
每每都覺得很痛又不舒服
按完隔天有時候都會有「內傷」的感覺 OTZ

最後我決定幫大寶貝買台按摩椅
讓他每天都可以放鬆,下班很累也可以捏捏

既然要買按摩椅,當然要精挑細選

要買好一點舒服一點能坐久一點的按摩椅
不會到最後變成裝飾品(還不好看)
我們去試坐過很多個廠牌跟比較過不同型號

O牌的力道太柔,而且椅子的皮讓我感到很熱,是有在揉,但並沒有通體舒暢的筋骨放鬆感受..

最後我們愛上的就是Sanyo的按摩椅

但是按摩椅還是真的要親自坐過才知道
畢竟每個人感覺感受都不一樣
也許有的人會覺得Sanyo的太過硬或太用力呢!

選定的是最新的幾款,單價很高很貴

很貴呀怎麼辦呢?

但是畢竟是要真的舒服才行呀!
Sanyo的一躺下去按,就真的會感覺到是人的手在捏耶~
力道舒服揉捏舒服連我都可以接受

但DR7700的公司貨還是好貴
況且他還是舊款的型號
所以最後我們選擇了DR-88E5,把它帶回家!!



整台按摩椅都是皮革的
真要詬病的話我想是腳底的部份絨布沒辦法拆洗會有點不衛生吧~
但是沒事就可以拿小刷子去清掃
而且畢竟只有自己家人或是好朋友才會來坐呀 ^__^




這是他的面板
雖然是日文但其實不用擔心看不懂
因為操作非常簡單
而且幾乎都有漢字...

DR-88E5有個蠻神奇的功能
就是「酸痛感知」

可以偵測當天你哪裡酸痛
總共分成幾個區塊(肩頸、背後、腰臀、腳)
真的還蠻有趣而且頗準的~

不過每天測都不太一樣
走太多路的話腳都會是紅的XD


-----





這是我們家的按摩椅,其實他不美觀而且很大台又超重
不過,他可是朋友們來玩的時候在我們家最喜愛的一樣電器
大家回家都很想買呢...

從朋友來到他們回家,按摩椅都沒有停工過 = ="
大概是他來我們家服役後最忙的一天 XD

獲得大家一致的好評

這樣你就知道,好的按摩椅到底有多舒服了吧~!


其實有不少人問過或說過

想要買台按摩椅送給爸媽
不曉得這台好不好夠不夠用

我還是要說那句:真的要去親自試坐過才知道

比較過才能知道哪個好跟你的喜好~

而且,現在推出的很多三五萬的按摩椅
你真的去坐過後若要買給家人爸媽
我想還是要很仔細的想想
這按摩椅坐起來的舒服程度
會不會讓你真的想每天都給他按,沒事就躺在那休息?



買來就是要用的

若花了三五萬沒用到那叫做浪費

不如多存個幾年,買台更好的按摩椅或是其他東西~

這是我的建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