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之前寫過的一篇文章
當時是一個女生發問同居的時候一吵架就會想搬回家
這是我的想法


對我來說
不管再怎樣吵架都有個底線
而雙方最大的底限就是

不管怎樣生氣,都絕不能說分手、要離開這、離開對方......

--------------8<--------------

我覺得一吵架就想回家並不是一件好事情...
那就如同交往分手掛嘴邊
又或是
婚後吵架回娘家一樣..

不曉得對這樣的想法你是不是有說出口或是只是在心裡想呢?
但是如果說出口這種事情一定會造成兩方心中的疙瘩的。

有個朋友與她女友同居~
大家本來常常鬧著問他們何時結婚
但後來聽說女生總是一生氣後就想要回家吵著要回家

而且是馬上要回家

不管最後是真的有被送回去 / 自己回去 / 或是被挽留...

這事情多少有影響的。

自從大家聽到這件事情之後就不敢再問他結婚的事情了....
畢竟這樣脾氣的女孩子
大家也擔心
會不會結婚後有更多問題呢?

不過
如果你們的爭吵真的是跟相處有關係的
例如金錢糾紛 / 家暴..等等

那你絕對應該要離開。

尤其是家暴
千萬不要想說他平常對你有多好

若是一個男人
做到需要讓女人認為

「他平常對我不錯啊...只是....」
「他以前也對我很好的....只是....」

這樣的話代表你現在一點都不幸福
只是自己想要說服自己而已!!!


若是真的談到需要分開一陣子
兩個人需要一點彼此的空間

那這個離開就要想清楚,因為離開後感情就會變質了。

我有另一個女生朋友,當初想換租的房子
男友說她可以先過去男友家住直到找到可以租的房子

結果

一住就不能走了,一要搬男友就說她不愛他了才想離開...

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吧。

畢竟如果同居沒辦法解決的事情
那只能當一輩子不能住在一起的情侶了
畢竟兩個人有事情就是應該一起解決
不然永遠只能踏在那裡原地踏步。

不要凡事往壞處想~
多的是想同居無法同居的情侶啊!
能住在一起了解彼此是很幸福的事情
千萬不要覺得是同居讓你們容易爭吵的

同居前你們對彼此很有耐心嗎?
同居後你們還彼此有這麼多耐心嗎?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