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就不認為我是水做的。
即使,大家都說....女人,是水做的。
也許,我一直都只是個女孩,希望自己只是個女孩。


好勝的個性
倔強又不肯認輸

從來都不願在別人面前示弱

絕不會把自己最脆弱的那面展現給人看到
即使喝醉也要回到家,或看到心愛的人才會放鬆

很堅強,不愛哭。

若我掉了眼淚,即是承認

認了我真的傷心
我難過無法自己
替自己感到難過

我說

我是不是個很堅強的人啊,你兇我的時候,我只會更兇,絕不會被罵哭

很不可愛,像隻刺蝟,你越戳我我也傷你


但你說

這樣的妳,很可愛。


幸好
真的幸好

我常常都忘了我到底多久沒有掉淚
因為你不曾真的讓我傷心難過
頂多是口角的生氣
就像摔倒
我會拍拍灰塵馬上站起來


幸好
真的幸好

你不會讓我流淚


我不是水做的女人,我是個堅強的女孩,因為有你給我力量。




親愛的女孩
親愛的女孩們

若你總是想起曾經她也會對你好讓你勇敢
那代表他現在對你不好讓你勇敢不起來

擁有了力量
擁有了讓你信任的人

妳會變的閃亮
絕不是淚汪汪

妳會變的堅強
絕對不是假裝

女人都不是真的是水做的
因為我們都是堅強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