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有沒有覺得我的BLOG越來越像東森購物啊....╭(′▽`)╭(′▽`)╯
我真的不是故意勸敗,是好東西就要跟好朋友分享啊 >W<


跨年的那天晚上,我吃完鐵板燒之後洗盤子的時候遇到了一個困難。

鐵盤上面乾掉的油漬、肉汁、烤焦的東西都黏在鐵盤上面
所以當我要清洗的時候非常的困擾

第一是因為東西是新的,我不敢用鐵刷去刷,會使鐵盤受損
第二是因為光用海綿根本擦不起來,且非常油膩

大嫂一邊在旁邊說要我去弄點熱水來泡然後放著
晚點在洗就會好洗了~


但是一整個很想把東西洗乾淨收好準備跨年的我....

突然間想起了一樣東西!!


u-clean 除菌洗淨粉

之前看486大哥說這東西好用,想想洗衣粉也快用完了就順手買了一組
加上因為現在的洗衣機是滾筒式,所以沒辦法用會有太多泡泡的洗衣粉剛好這款也適用~


不過因為洗衣粉還沒真的用完,所以我也還沒拆封來用,剛剛好想到要洗這個鐵盤

既然是號稱「神奇的洗淨粉」 (不只是洗衣粉)
那我當然要看看他有多麼神奇....

打開這灌洗淨粉之後我才想到

「咦,他怎麼沒有附湯匙給我」

所以我就順手的拿了小湯匙撈了一小匙,然後在流理台放了一點熱水
把粉灑下去以後,拿起洗碗的海綿,沾了一些融在水裡的洗劑....


輕輕的「回」過那些乾掉的油漬、肉汁、烤焦的東西....


就這麼輕輕的抹過而已
所有髒污都掉了,絲毫不費力...非常恐怖


我叫大嫂過來看,她也嚇了一大跳直問我這是什麼東西 XD

我真的是沒料到這麼好用,最後我就用那一點點的洗劑水洗乾淨我的燒烤鐵盤
沒有刮傷,沒有髒污。

沖過清水以後跟新的一樣勒!





這東西,不只可以拿來洗衣服,還可以擦玻璃上的水漬,清洗碗盤,廚房油煙機等等....
至少我親眼見證了他有多麼的能夠「去油」....

不過因為他效果這麼的強,我也馬上去看了一下他的成分

成份如下
這些東西我都不認識= =
如果有人知道是什麼或是到底為什麼他這麼強大可以跟我說嗎 >"<

-------------------------

陰離子界面活性劑
非離子界面活性劑
鹼性鹽
天然活氧基素


-------------------------

畢竟它可是號稱

本產品符合國家標準,排放廢水無污染,是一劃時代的環保產品」
「天然無化學物殘留問題,口服毒性低於食鹽,與市售洗淨用品大大不同。」的耶~

關於商品介紹的另一條

「具有超強去油、去污、防鏽、除臭等能力,更有強力殺菌、除菌功效,讓您洗得安心又放心。 」

這點我真的是有充分了解到能力啦,刷過的手也完全沒有任何刺激感。





後來我陸續使用了幾天,拿來洗衣服
一樣是拿自己的湯匙撈了幾次之後我才突然發現...

啊,那個小湯匙在罐子裡面啦!!!

原來是被粉末壓住了所以我沒看到=.=
不過好不容易挖出來之後又放不回去了 QQ"

圖片中咖啡色的小湯匙就是此清潔粉的附贈湯匙
比起一般的洗衣粉湯匙小非常多
雖然這種洗潔粉也比一般的洗衣粉貴
但用量也減少了,而且效果加倍耶....
一次只需要一點點點點點就夠囉!!!



這邊有一個u-clean的影片~
分享給大家看看!!
--------------8<--------------

--------------8<--------------

以上圖片與影片皆轉自賣家的網站與Blog
為了避免廣告嫌疑我就不張貼網址了請大家自己查找囉!!

-------------

補充

燒烤日

在使用了燒烤盤了之後
要洗的時候使用了這個洗潔劑
才知道他有多麼神奇呀~

後來我陸續用來洗浴室的水漬
還有玻璃上面的油痕
甚至是用沾了加水後的洗潔劑的水後擦桌子
都是這樣閃閃發光勒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