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上來更新,也是因為一過年就掛了病號,『腸胃炎』。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很多身邊的人感冒(說是感冒好像也不對,就是類似這種腸胃病毒感染引起)
然後被傳染到。還是因為我真的太愛亂吃東西...
總之這幾天非常的難受..。
第一天生病發作的晚上,全身痠痛,根本沒法睡覺,翻個身,都會痛到醒來,然後肚子很脹,我還吃了腸胃藥才睡覺。
原本以為只是吃了太多東西脹氣,沒想到是腸胃炎....
感覺這年(?)身體出了蠻多狀況,皮膚發炎過敏啦,腸胃炎...
不知道是不是老了的關係             / __________ \

還好這幾天好多了,不過因為我昨晚貪嘴,半夜又偷吃了一塊炸雞,結果又有稍微的不舒服一下>"<

************************

寶貝買了Wii給我,最近生活過的還是挺開心的!!!
謝謝寶貝~*
我還多買了六個片子 >>> 
「薩爾達傳說」→ 很經典的RPG,據說是終身簽給了任天堂?!不過真的好玩啊!!!
「第一次接觸」→ 其實會買這片是衝著他送的「右把手」,不過小遊戲很多,也堪耐玩。
「舞動壞利歐」→ 這就是一個超經典的好玩小遊戲了,節奏緊湊,刺激又爆笑。
「赤色鋼鐵」→ 這就玩了會頭暈,類似RPG的用槍去打怪的解謎遊戲....超刺激,因為我嚇很大,抖很大所以狂死.....
「Wii Sport」→ 買Wii一定要配備的啊,運動遊戲,玩這個真的很HIGH,網球等等都是會讓你隔天「鐵手」的喲!!!
「魔法飛球」→ 高爾夫球遊戲...還不錯玩,不過還蠻難的,對我來說啦 /______\

所以說勒,最近我實在是脫離了「線上遊戲」。
因為Rohan封測結束了,距離公測還有一段時間(1/26)
WOW又因為沒時間打大副本懶懶上線,所以最近都在玩Wii,而且都很早睡覺,白天都不會賴床耶~

這時候真應該要說

「買了Wii以後讓我頭腦變好,上班都不遲到,考試都考一百分喔!!!!」 哈哈哈~


*************************

可惜的事情來了
我的相機壞掉了,預計這禮拜六拿去修理吧,好像是這批的Sony相機的CCD都有問題
希望是這樣啦,不然又要花錢了OTZ
趕快修好就可以拍很多新照片啦~
不然最近都沒有新東西可以貼,唉~

By the way

。祝福大家新年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