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晃過去了以前專科同學的相簿,發現了很多照片。
因為我曾一度把我所有照片砍掉,所以有好多的照片都已經不見了。
把圖抓回來以後瀏覽一遍,想起了很多回憶。

因為那年,我們都還很青澀。


我們都想趕快長大,急著展翅飛翔。



上電腦課,每每都很不專心,拔廣播線的拔廣播線,上網的上網,聊天的聊天,玩耍的玩耍。
甚至還發生過男同學上聊天室與人聊天後來發現跟他聊天的人竟然是同班同學 (汗顏)



有的時候要做報告,我們一大夥人跑到博物館去(其實我不大記得這是什麼博物館)
然後反正吵吵鬧鬧,嘻嘻哈哈的做完報告,一天一天。



我們一夥人偶爾也會自己想好去哪玩,然後背著包包,搭著火車,就開始到處亂跑。
然後瘋狂的過一晚,玩一天,睡到翻掉,但是很快樂。



快要畢業的時候,我們跑到學校附近的山上,拍著屬於我們的團體照。



然後我們還是穿上了學士服,等待畢業,迎接畢業。
兩年說真的不長,但也不短,總是發生了很多回憶,不管在校園的哪一個角落,都還會有一點點的記憶和微笑留著。



畢業以後的第一次見面。
後來的我們,各分西東。
各自有各自的工作,學業要顧及。
沒什麼時間繼續與彼此聯絡。
我還是想念你們,即使我們還是偶爾說說話,我也羨慕著你們仍然能快樂並且享受學生生活。
請努力加油,一起加油^^

雖然那年我們急著長大,但現在我卻很想留住美好回憶的過去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