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超生火的好物,該死!!!
前兩天在雅虎看到一篇文章...
正好我這幾天非常勤勞在尋找可以拯救我草苺鼻(黑頭粉刺)的東西
卻意外的被這篇文章的好物給生火了....


不賣關子,那篇文章正是李蒨蓉的消除粉刺文章
其中最讓我注意到的就是....在頁面最底下*超超超超好用的新歡*的區塊
洗臉刷!?這麼神奇?!

好奇如我,馬上Google一下是啥東東~
不得了,搜尋下去我馬上就後悔了...
所有文章幾乎一致好評,效果超神奇


來看看這個使用Clarisonic 超音波洗臉刷 的影片↓







什麼消除細紋、緊實肌膚、深層清潔都是小事
還可以消除粉刺、卸妝、去角質、增強保養品的吸收....

OMG!

  

還好它的單價不便宜,讓我稍微冷靜了一點 (好險)

這一查才知道原理是放大版的電動牙刷
而且竟然是菲利浦製作的...
難怪分區秒數到了的提示換位置都跟牙刷一樣

不曉得大家還記得我的電動牙刷嗎,就是飛利浦的HP6932
而且我也才剛買了飛利浦的冰刀來使用...
飛利浦東西的價格雖然偏高,但是好用可真無庸置疑啊...

但為什麼這個電動洗臉刷台灣沒賣啊啊啊啊~~~


唉,總之因為單價很貴,我只能慢慢等慢慢看啦~
看能不能拖到年底領了年終在來好好獎賞自己 XD

其他相關文章請大家自己google心得囉!!
如果有購買使用的小妞們,請一定要告訴我使用心得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