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鬥吧,我的英雄!】

也許單獨一個人的時候,你曾迷惘。
找不到方向,獨自面對著惡魔與野獸。

請不要感到孤單,請不要害怕,我的勇士。

開始的冒險,你離開熟悉的故鄉,進入未知的世界。
請相信,你並不孤單,也不要絕望。

抬頭,聖光仍閃耀著。

無論在哪,我仍與你同在。
你不再一個人,請勇敢,戰鬥吧。


【戰鬥吧,我的英雄!】

演員:普莉席絲(牧師)、凜心(戰士)

這是當初做了幾張圖之後,一直等著凜心拍圖也替他製作一張
第一次,他拍了許多圖,但都有名字,很難處理
所以我要求他重新拍一次,記得將名字消去。
凜心堅持,最後幾張圖,希望我能幫他。

剛好,我換了新的帽子,終於有點天使的感覺。

他說,希望我在背後替他施放治療導言(我就是死不點治療之環啦XD)。
沒想到,拍起來意外的有意思,所以呢,這系列突然轉變成了以我跟他的角色為主題..

雖然圖有點雜,因為太多個構想,都想同時融入,但結果仍算令人滿意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 ^

至少,我很喜歡,凜心也喜歡^ ^


-------------8<-------------

2008-10-14 文章發表於Glog

-------------8<-------------

【延伸閱讀】

宅女日記:魔獸世界紀錄簿
宅女日記:魔獸世界蒟蒻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