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愛與勇氣的故事..
應該是我寫魔獸文裡面我最愛的一篇了吧~
圖片也是經過非常用心構圖啊~



Dear 親愛的戰友

這趟旅行不算短,我們經歷了好多的冒險。
曾在戰鬥中失敗又失敗,挫折與憤怒,當時的我們心智仍不成熟,總迷失了一次又一次方向。
我曾擔心過失去了戰鬥之外的你剩下了什麼?
不斷的灌輸你也給予你觀念,願你在迷途中仍能看見光芒。

 



即使你認為世界上並沒有什麼值得認真守護,但請相信你自己。
當你失落不願面對,當你沒有鬥志,當你失去了重心。
請記得身後一群守護著的我們。

別忘了你必須要站在隊伍的前方,因為背負著我們的希望。
請讓我驕傲,別讓我失望。






在我們越來越熟捻也不斷不斷的擊敗了眼前的強敵,你也打敗了你心中的惡魔。
是的,冒險總有結束的一天,故事也有完結篇。
但那曾深刻的奮鬥竭盡心力的感受將永遠永遠在我們的心中。

當有個目標,而去努力,而去達成,那成熟豐收的果實就是你最好的禮物。





將來,未來,明天明天或以後,你都必須為自己奮鬥,努力的戰鬥,戰鬥。
九把刀說的,人生就是不斷的戰鬥。
當你迷惑的時候,請抬頭看看,你的天空還有天使守護著,你的背後仍有我們的信念支撐著。


當今天你的天空是陰暗的,請記得想想遠處天邊寧靜的塞拉摩的天空仍是亮的,海岸仍是藍的。
你不孤單。永遠也不會。



 


曲終人散只是螢幕以前,但有些東西永遠不會消散。
一直在我們心中。

◎僅僅獻給陪我奮戰已久的勇士,請你好好加油,考試考完,等你找到人生的目標,希望我們可以再次一同戰鬥◎


-------------8<-------------

2008-11-3 文章發表於Glog

-------------8<-------------

【延伸閱讀】

宅女日記:魔獸世界紀錄簿
宅女日記:魔獸世界蒟蒻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