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燒肉,我最愛的還是胡同
畢竟胡同是單點的燒肉店,跟吃到飽的品質我只能說「完全不能比」
但相同的,因為是單點的燒肉店,所以摳摳要準備多一點.....



這次去的是新開的分店,就在市民大道的那間店旁邊巷子而已~
胡同生意實在太好了...這麼貴的餐廳還能這麼多人不簡單啊



我整個忘了要吃大餐只好狼狽的妝也沒畫
反正是來吃飯的啊又不是來幹麻(自我安慰)

右邊的PP可是此次胡同店能成行的主要苦主,不,功臣拉...ㄎㄎ

咦,不是說是「胡同」嗎?
為什麼這個單子上寫的是「壺同」?!

這就是胡同這間燒肉店的特色了
每間分店都叫做胡同,但是只有發音相同
每個分店的名字都稍微不一樣~

胡同 = 古月同 = 壺同 = 衚同




菜單一打開,馬上就看到很令人開心的....啤酒XD

想當然爾,有PP有阿尼有小君,這麼多愛喝酒的小妞,酒少不暸的~


因為訂位很難訂的到,我們人數又這麼眾多只能訂到九點的位置
所以大伙根本餓昏了,看到菜單就瘋狂亂點一通,加上有苦主咩,所以大家點起來還豪不手軟的啊~




上菜!



第一道上來的是我的生菜沙拉

大家都不吃,可是我很餓,很聰明的知道生菜沙拉上很快
加上其實胡同生菜沙拉我吃過很多次了每次都很愛他家的醬料所以必點!!
結果大家嘴裡說不要,還是一口分一口吃了我的沙拉

接著下面是我的啤酒跟小君的調酒,不過拍謝我忘了那個酒叫做什麼啊....







 接著這道菜,大家可不要做出噁心的感覺

可千萬別看它這麼醜!!

(雖然真的很....醜.....)

但他是我今天吃到實屬驚艷的一道菜啊!!

這道菜是生干貝,上面擠了一條的蟹黃。


一口咬勁去不但完全沒有生干貝的腥味或是生生的口感
反而有滿滿的螃蟹香味加有點嗆辣的芥末味~~~

超幸福啊....現在想起來仍止不住口水....



我們吃完一盤之後意猶未盡的又加點再吃一次才滿足!!




不要問我為什麼火拍起來是紫色的
這就是為什麼我要買TX5吧 哈哈!!

上炭火了,準備開始烤肉~

大家都餓到快要前胸貼後背了我的媽!

左下應該是鹽蔥牛舌,右下則是青椒

因為我跟蠟筆小新一樣討厭青椒
所以來胡同從沒點過青椒
但看到大家吃的樣子應該也好吃吧?!



牛舌就更不用說了,是主打的招牌菜
我只能說為什麼一份只有四片啊 ~~

吃完之後只會更餓...







上面那張是杏鮑菇

我本來想說「阿靠誰點的啊,來這麼貴的燒肉店點杏鮑菇很虧吧!」

結果杏鮑菇也被我們加點了一次.....

真他媽好吃啊,怎麼可以這麼含水又鮮美啊,他不是只是杏鮑菇嗎....很莫名....

左下則是配料,這是我請服務生給我們的~
可以跟服務生要喔,如我你喜歡吃蔥跟蘿蔔泥的話 ^^

右下是去骨的雞肉,奶油口味~
等快熟的時候才把奶油整個碟子放下去烤盤上熱,烤好的雞肉則用沾奶油的方式吃




這是豬頰肉 / 山藥 / 雞軟骨

看到山藥的時候我還真是傻眼
想說山藥有人用烤的嗎...
可是沒想到吃起來脆脆很順口說 0.0

雞軟骨不太好烤,因為要一值翻面而且要烤三個面
它又小小的又怕會烤太焦




第一張的牛肉是牛五花,不過大家都在挑戰三分五分的吃
結論就是五分的程度差不多,太老了不好,太生也噁心啊!!
包一點蔥花極度美味!!

下面兩張的話這道菜好像在菜單上算是單價很高的菜色了
是"達拉斯"
跟WOW的達拉然很像 XD

看它多麼厚實....吃起來滿足感超高!!




第一道跟左下的我都忘了是什麼菜了...看樣子應該是味增口味的!!
右下的菜是肥腸,很入味!!



接著是螺肉還有花枝~

右下是工作人員看我們在拍照幫我們擺盤的樣子
我只好不得以的拍一張 ㄎㄎㄎ~XD

工作人員其實都很好,大概怕我們會亂烤導致食物不美味
所以有空閒的話(店裡沒有太忙)都會過來幫我們烤
剛開始的時候因為我們開兩個烤爐,只有一個工作人員在幫我們烤

可是我們這群人根本餓翻了!!

所以工作人員每烤一邊,另一邊就會偷偷的下食材自己烤
這時候就會看到工作人員說「麻煩稍等一下讓我來替您們烤好嗎」
然後走到另一邊烤爐,又換原本的烤爐開始自己亂烤....
所以工作人員就一直重複著


「麻煩稍等一下讓我來替您們烤好嗎」
(走過去左邊烤爐)
「麻煩稍等一下讓我來替您們烤好嗎」
(走過來右邊烤爐)


我想他應該很想翻桌 




接下來這道菜也是唯二跟上面那道並駕齊驅的貴貴單點
這是沙朗牛排
很大片跟我臉一樣大 ㄎㄎ





這是最後的甜點,起司地瓜
真的很好吃....

甜甜香香的,我不愛甜食都可以吃掉一碗!!









大家吃超飽的,每個人大約是吃了$1600~1700
這上述的每道菜我們都叫了很多份,不是只有拍到的一份而已啦!!

如果想去胡同吃飽飽,一個人預算還是要抓到$2000比較好

唉好貴喔,可是又好好吃~
這真是又愛又恨的感受...
所以我每次聽到胡同都流口水但是又想很久才忍下來

這次聚餐圓滿結束,跟大家一起真開心 :)
下次要繼續去吃大餐唷~!
衝啊!


感謝留言的3樓tw00500203告訴我正確的菜色名稱 ^^"
我每次吃飯都沒在記菜單的
寫起食記來沒一樣說對(遮臉)


----





胡同燒肉夜食 營業時間
                                     (胡同1号店)                                            
                         PM6:00 ~ PM11:00                                 
                (PM11:00 為最晚入席時間                      
                                   吃到您開心為止)                                       
地址:   
               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7號            

                                訂位專線: 02-2776-1575                                
    訂位時間: PM3:30 ~ AM12:30

**********************************************************************

 古月同燒肉夜食 營業時間: 
(胡同2号店)
PM7:00 ~ AM12:30
(AM12:30 為最晚入席時間
吃到您開心為止)
地址:
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39號
訂位專線: 02-2570-0373
     訂位時間: PM1:00 ~ AM01:30

***********************************************************************

壺同燒肉夜食 營業時間: 
(胡同3号店)
PM6:00 ~ PM11:00
(AM11:00 為最晚入席時間
吃到您開心為止)
地址:
北市八德路三段12巷70弄18號
訂位專線: 02-2577-3738
     訂位時間: PM3:30 ~ AM12:30

3号店開放 *中午時段* 接受團體預約用餐 (需提早2天前預約)

詳細說明


***********************************************************************

衚同燒肉夜食 營業時間: 
(胡同4号店)
PM12:00 ~ PM3:00
PM6:00 ~ PM10:00

(PM10:00 為最晚入席時間
吃到您開心為止)
地址:
北市八德路二段311號
訂位專線: 02-2777-2549
     訂位時間: AM11:00 ~ PM10:30

4号店開放 *中午時段* 接受預約用餐 (2009/12/1起)

詳細說明

arrow
arrow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