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分享的是NYX的五色亮片眼影
我對亮片一項沒免疫力已經強調過很多次
加上NYX亮片跟La femme一起代買的價格不貴
所以就入手了三個!!


第一盒是BRONZE GODDESS - 金色粉紅色系





第二盒是SWEET CHOCOLATE BROWNS - 巧克力色紅色系





第三盒是ICE QUEEN - 冰冷藍灰色系






來打開看看它迷人的光芒吧~~~





看起來很閃亮吧 ~~!


本來很想分享試色的...
可是...很無奈的....




這種亮片純亮片真的太難試色了啦~~
因為都很閃,拍不太出色澤!!

把它塗在衛生紙上看看




恩...我想妳們知道我的無奈吧 >_<

不過這眼影出乎我意料的服貼
我以為會像一般亮片一樣撥一撥就掉一堆
可是沾在眼皮上卻超顯眼的..而且非常閃!!
顏色也還算清楚,雖然幾個顏色真的很像= =a
但是閃耀度驚人,我是一下子抹太多然後後悔的人...
之後使用下手會很輕XD

如果是亮片控的人可以考慮入手一盒!!
輕輕沾一點就非常吸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