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擦的是OPI F14 也是個很熱賣的色號喔~
是個雖然是紫色,但卻很顯白的顏色!!真的很好看!!
難怪大家會很瘋狂 XD





先看一下這次用的色號瓶底:NL F14
顯白的紫色,秋冬的色號我卻在春天才擦 ^^"



這次一樣先用OPI 的BASE COAT T10打底(左)
然後用OPI F14(右)上一層

因為OPI一向很飽和
所以我都只擦一層跟以往都不一樣
以往我最少都會擦兩層,等乾都好久....

不過聽說兩層顏色感覺會不同,下次我再來試試看!!





這是擦在手上的感覺
我是大片指甲人,所以深色系都還蠻怕的
一個不小心就會風塵味很重 (人也是..)
不過這款真的不會擔心!





這次我連腳都一起擦了~
我拍這照片的時候一直在想我真是個白痴
腳都放到桌上跟手一起拍了...
搞這種姿勢是想跳瑜珈嗎 OTZ...

我的腳趾大拇指一直有點脫皮,不曉得怎麼辦
目前只有在敷過"小護士"隔天後會看不出來
誰救救我的腳趾啊 >口
關於F14
我想紫色控應該都入手了吧 XD
我身邊有好多朋友都超級愛紫色的~
化妝眼影也都選用紫色居多。

不過忘了說
F14有個缺點不曉得是不是只有我= =a
跟之前擦過的超裸裸色 OPI P62 比起來
亮度很快就黯淡了....

上次的P62我撐了一星期表面都還非常的有光澤
這次使用的F14
才四天同事就問我為什麼這個指甲油不亮 T___T

但他還很亮的時候真的很美啊...
有點可惜><

這次的OPI指甲油分享就只有這樣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