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有很多看夜景的地方,但其實說到看夜景我也已經好幾年沒去過了~
那個週末大家玩的累了卻還提議要去看夜景?! (昏)
在陽明山與大尖山的抉擇之下,我們去了我也已經好幾年沒上去坐坐的珈樂比咖啡簡餐~
畢竟好歹這兒有燈光,去陽明山是要給牛追嗎!!!!!(翻桌)




夜晚的大尖山真的非常黑暗,其實對於TX5雖是拍的還算亮但還是光源不足導致顆粒較明顯(ISO高)

這篇文章之所以抬頭的標題不是美食是因為我們是來看風景的
本來就也沒多期待餐點能多好吃,加上我們肚子也不餓啦~
所以我沒仔細去品嚐餐點,只是享受半夜的風和跟朋友在一起聊天的心情...
不過其實我一直默默在旁邊打Iphone啦!!
你知道的正所謂全方位的阿宅到哪都能宅下去..

想當初大尖山上坡這條路,我跟小敏兩個人騎著小小的小50上去的時候
還常常差點就要拋錨在半路,時速只能維持10~20 XD
那段過去還真是滿滿回憶又在腦海中十分鮮明。

珈樂比咖啡廳的座位有分室外跟室內~
一般來說坐在室外一定比較好看夜景
但我只能說,幹,那根本是在養蚊子。

不過也還好當天外面位置都被預訂了,所以我們只好坐到室內去(我OS:幸好...)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在外面有蚊子的地方,會先被咬的總是我 = ="

咖啡廳的下面養了一隻大黑豬,牆面貼著這隻黑豬會算數耶,但是我看到牠的時候牠一直在睡覺就是了...
往室內的樓梯旁邊也貼著警告標語「小心,貍貓會咬人」(是不是狸貓啊....還是什麼狸啊)
我們還在那探頭很久想說貍貓在哪?!
結果拿著手機照半天之後,發現牆角有個黑黑的生物發出「嘶~~~~~」很生氣的聲音,應該是牠吧0.0





室內座位也沒有幾個,不過人卻不少,再晚點來可能就沒位置了。





菜單 - 我只點了飲料。不過其他人肚子餓的還是有吃鬆餅 / 簡餐 / 小火鍋...


.....


好了 最後就用一張很疲倦,很懶得看夜景的老女人自拍當結尾了




....


你們這些人都不是年輕小夥子啦!!
還跟人家看什麼夜景啊 (倒)
我比較想看枕頭山 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