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卸妝卸乾淨比保養還重要。
這可不是嚇人,想當初我還是學生的時候,有個同學經常化妝,但他說晚上回家常常不卸妝就睡覺了
於是後來她臉上爬滿了痘痘的痕跡,膚質也變的很糟糕...真的很恐怖的啊!!
而且卸妝卸乾淨皮膚擦保養品才有效果,不會吸收到化妝品啊~


第一張圖片是我愛用的卸妝品,必備!!

歌劇魅影卸妝油 + 貝德瑪卸妝水 + Loreal眼唇卸妝液






一開始的時候我只有用卸妝油卸妝
但是因為卸妝油總讓我有「洗不乾淨」的感覺
所以我自從接觸到貝德瑪卸妝水以後就不再使用卸妝油

因為臉部是乾性皮膚不大會出油,所以在使用彩妝用品的選擇也大多是不防水的
可以只靠卸妝水就卸乾淨臉上的顏色...

不過只用卸妝水雖然很方便又快,而且臉不會油膩膩感覺洗不乾淨

但用了一陣子之後,臉上突然長了幾顆紅色的深層痘痘
是那種擠不出來,而且也不會消,又痛又大顆的痘子
而且最可怕的是一定會有疤!!!

嚇的我那陣子很慌張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結果有次去專櫃的時候,親切的櫃哥告訴我說



「絕大多數的化妝品都是油性的,即使用卸粧水讓顏色都掉了,但還是有部分還在皮膚上面沒有清潔乾淨」

「長期這樣子沒清潔乾淨的話皮膚當然會長痘痘囉~」




所以我就改成使用「兩層」卸妝!






就是先使用卸妝油將臉上的妝抹掉
然後再用化妝棉沾上卸粧水
將卸妝油與彩妝一起抹掉接著才洗臉

沒有經過乳化 0.0


不過這樣子的程序之後
不僅臉上不油膩(不知道是否是卸妝水將卸妝油的油膩帶走了)
而且也不再冒深層痘痘了

幸好因此痘疤很快就消失了 (呼)


至於另一瓶眼唇卸妝液呢?!





這則是我前陣子挖到的寶藏,因為屈臣式買一送一,所以就買來試試看。

早就聽說過眼唇卸妝液有多強大,但沒真的使用過一點都不了解...

多強大?!
沾在棉花棒上面輕輕劃過,所有眼影跟睫毛膏馬上都消失無蹤!!!

真是太好用了啊~~



所以現在我的卸妝方式有三層


1.使用眼唇卸妝液沾在棉花棒上將眼影/雙眼皮膠水/假睫毛膠/眼線都先抹掉
2.使用卸妝油將整臉的彩妝抹掉
3.用化妝棉沾上卸粧水抹掉臉上花花跟已被抹暈的彩妝

接著再去洗臉,臉上的彩妝就會全部掉光超乾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