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有看過同事種睫毛,超美麗~~

整個不用化妝就很亮眼超羨慕的

所以找了朋友一起去試試看,通常第一次都有優惠價咩XD






這間美容室小小間的,但裝潢還算舒適





因為一次只能一個人,我先做,朋友玩著Ipad等我!!

這次....
因為當天我素顏長很多痘子就不放了= =+

種植睫毛時間大約40~60分,看你選擇的濃密度
我用的是比較捲俏的,數量比較沒這麼多,所以大概40分
其實過程中是會刺痛的,眼皮會刺激 >_<"
不過,我還是睡著了 囧!





種完以後的長度,因為我的是比較捲,所以長度沒有這麼明顯
我覺得好可惜啊!!


來看看朋友的素眼





種植以前
因為她的眼睛又圓又大,所以幫他弄得是很長的好美~~~







可是眼睛紅紅的,真的有點刺激= =!

我就不說是哪一間了,因為沒有非常推薦。
種睫毛大概可以維持三週左右
但是會慢慢掉,最後一兩根會是自己受不暸扯下來XD

洗臉很痛苦啊,擋著不能搓 Orz

我想我還是比較適合貼假睫毛,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