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團購又敗了新東西回家(^口^y)
前陣子的天氣,受到地球生病影響,忽冷忽熱讓人常常感冒而且每次都要很久才會好或是好不了
棉被不知道該不該收,熱的時候踢到地上,但過兩天又突然冷起來...
開冷氣嫌太冷又太浪費不環保,開窗又怕有蚊子,關窗空氣又不流通,於是我積極的開始尋找好用的「電風扇」



這篇是推薦,不只是開箱心得而已!!
其實已經使用了半個月左右囉~效果真的讓人很滿意!!!


其實以前在舊家也是有使用電風扇的
但他因為老舊而且髒髒的又吵
所以搬家之後就被我扔掉了
找電風扇的時候很希望是可以讓空氣流動不悶熱的
當然有看過很多款的「循環扇」

但是循環扇好吵,又一點也不涼,而且單價又高,所以暫時沒有考慮~

有天,突然看到486大哥寫了一篇關於風扇的文章,讓我馬上點進去看

然後找到了這個厲害的雙頭怪物!!!





廠商寄件速度很快,隔天就收到了 (汗)
箱子外面寫的都是可以讓家裡省電費的原理
因為這個雙頭怪物讓家裡空氣循環更好
冷氣更快就涼了,甚至不用冷氣也涼爽
所以若定溫在26度左右,開了冷氣+電風扇之後很快就可以達到室溫且達到省電目的。





開箱!!

把箱子都打開以後這邊就是裡面的所有零件。

其實東西不多而且我自己就可以組裝好喔,很簡單的~~





但是還是要看裡面的說明書啦!!
有圖解,而且步驟真的不多~
簡單說就是把葉面裝上去頭鎖上而已..







組裝好了~~~~


恩...


他 很 醜

他 真 的 很 醜


這隻雙頭怪物雙頭電風扇真的很醜!!


但是請不要只看外表啊,試用過後會讓我拿來推薦代表他真的有很好用的地方!

我推薦給很多同事朋友但大家不考慮的原因都是因為「他太醜了」
我只能說很可惜...
希望他以後會改良變漂亮一點~
但是我不介意,反正效果很好啊^^

而且有沒有看到第一張圖
不像一般風扇的提把通常都只有一根細細的鐵絲
很難拿,很討厭

但這隻風扇的提把很大,而且就是他兩個風球中間的開關做為提把
重量也不太重,我可以提著走來走去看在哪邊熱就放到哪吹~







這隻風扇的電源線並非在地上
這點真的還不錯
因為不用擔心放在地上接著電源的時候會不會被掃地機器人一口把電線扯下來吃了...
家裡有很多電器電線都是從地上連到牆上的
時常回家都會看到慘案(汗)

這隻風扇的這種設計完全不需要擔心喔!!!




關於上述的兩個優點這張照片更清楚了

1.電源不會纏在地上被機器人吃掉
2.提把很大很好拿

接著要來說的是這隻風扇跟其他風扇不一樣的是...

它並非「對著人吹」
而是將它放在房間角落,吹兩面牆壁


吹兩面牆壁做什麼?!

讓空氣從兩邊牆壁散開,造成空氣循環,然後整間房間就會有空氣流通的感覺
而且就算是冷氣也馬上就可以讓整間房間都變涼快。




這樣真的會涼快嗎?!



很涼快!!
就算不開冷氣窗戶都關著也很明顯的有風,而且不是直接吹人不用擔心會頭痛。



他既然有兩個風扇面,會不會很吵??


不會
不開到強風的話就跟一般風扇差不多大聲
但沒有辦法到「很安靜」的標準值
不過開到弱的話基本上睡覺是不會被吵醒的
問我不準,因為我超好睡
但是連大寶貝都能被徐徐的風吹的睡的舒服就代表他的噪音並不大
因為大寶貝可是有時候開窗戶都會被外面的聲音吵的沒法睡覺呢~


開冷氣的話效果怎樣?!


超冷的啦!
上次開了冷氣放著雙頭怪給哥哥吹~
結果....哥還冷到醒過來勒....
忘了設定定溫了 XD



還有還有,這隻風扇有辦法調整高低,所以其實縮到最矮之後看起來也很迷你的可愛啦!!
如果你不介意他長的很奇特的話,我真心認為可以買一隻來吹喔,一隻抵兩隻~
當然你若是想拿來吹人也是可以的,而且他一樣可以擺頭,並非只能吹牆角~
只是這樣子吹對空氣流通較有好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