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放一張騙人的甜美照(?)

這是完粧後的樣子


今天要化的妝是晚上的婚宴加上Party,所以不能失禮又要夠閃亮

我只能說人啊,_____越大,化妝技術越好(哭奔)

我不太會圈圖出來,希望大家想辦法理解,那就...開始囉



下有素顏







欸這哪來的歐巴桑,帶走好嗎(威~)


可以看到臉上我沒有明顯的斑,但有泛紅 / 毛細孔問題





步驟一:小護士防曬隔離加上黑龍堂的閃亮亮飾底乳

飾底乳超威的啊,可以讓毛細孔輕鬆看不見~皮膚也會變很好喔!!

攪在一起擦在臉上





步驟二:歌劇魅影三色修容組


可以看到左圖粉刺變不明顯,但我額頭還是又乾又泛紅= =

使用最上面那格打亮黑眼圈的地方,然後遮蓋額頭泛紅

使用中間那格打亮鼻骨(鼻子中間骨頭)

使用下面那格打鼻影(眼窩鼻子凹陷處)






步驟三:資生堂 心機魅白粉底 + 粉餅

這系列是我最近的最愛啊啊啊~

超美超好用,出油妝容更自然






步驟四:眼線筆跟睫毛膏


右圖可以看到泛紅消失但還在脫皮,後來我又按了一層玻尿酸

然後睫毛膏就是刷,我大概補了兩三次

眼線化的部份則是...





這樣的位置,有嚇到人嗎....



((對了,我忘了畫眉毛,最後才補上的= =))








步驟五:限量MAC眼影(咖啡)


塗滿眼窩 亂塗就對了,反正待會有亮片可以遮 (誤)










步驟六:打亮眼頭









眼窩跟眼頭一起看

眼窩部分都是MAC的眼影喔顏色有漸層超水的吧~



下眼線部分也輕輕帶過










目前看起來的妝容是這樣



接著很感時間會跳著講,因為我快來不及出門沒時間拍







步驟七:NYX亮片眼影





塗抹範圍如上圖

我後來有用D補色在下眼線





自然光下看起來是這樣


我沒帶放大片不要誤會~這不是一個關於放大片的妝!






遠看是這個樣子



最後:貼上假睫毛 / 雙眼皮貼(新的好好用我改天介紹) / 唇蜜






還有別忘了腮紅跟蜜粉呀~~





腮紅修容位置


圓圈 = 腮紅
橢圓 = 修容





擦完是這個樣子





閉眼看看 ~~





很閃咩有沒有,很自然的雙眼皮貼有沒有~







最後就是陽光灑很大很假掰的自拍了,可以無視~





正面對陽光






修過以後很有殺氣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