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沒有太多修飾的語言
僅以這些圖片,代表對於小敏...
對於妳,給妳們的祝福。









***






我們帥氣的新郎,請保重身體,好好照顧自己也好好照顧我心愛的小敏 ^^





我溫柔的小公主,妳一定要愛家,要更貼心,不再任性,共同扶持。



***






妳婚禮上面的小禮物,好甜,淡淡的粉紅,很可愛的童話感覺,我好喜歡。




很難得很有趣的看到有「啤酒大賽」的婚禮(笑)






***






你們的互動,我看了也會微笑的,尋覓這麼久..







要記得一直牽著手唷!
雖然這張沒拍好,也不漂亮,但我一定要放,因為我好喜歡這瞬間 ^W^






***




換衣服拉!
因為只是訂婚,很可惜的沒看到妳的白紗 >_<




但藍色紫色,搭著妳都一樣漂亮~!






***






這張照片我真是又圓又肉
平衡一下之前放小敏照片不好看這次我只好出賣自己 (抖抖)
這種照片我應該直接刪掉的...

但是要彌補一下,小敏婚宴那天我竟然睡過頭(請客12點睡到11點半....)
整個人水腫來不及補救就算了,妝也是半路才化的慘不忍賭 >_<

所以這下我們扯平啦,哈哈!!

要這樣幸福一輩子喔 ^^
下次,換我去妳新家玩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