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訓練狗狗 "吐掉" 或是 "給我" 這個技能非常重要

比握手啊,轉圈等等都來的重要

因為可以避免狗狗在外面散步時吃到不該吃的東西

或是吃飯時掉在地上怕被搶走迅速吞掉骨頭噎到的意外

訓練的方式不困難

就是 拿更好的跟他換


有個要訣是,一開始訓練請用比較大的棒狀零食

然後交換的食物要用比較小又香的零食


過程:

跟他說完指令(給我)→晃一晃小零食→當他把口中的大零食放開時→馬上口頭誇獎 + 給小零食獎賞




練習次數不要太頻繁,第一次練習那天我練太多次,MIGI後來火大都不吃了XD

連我把零食塞到他嘴裡他都不要吃的吐出來覺得我在整他!


幾次之後慢慢把獎賞的零食放的越來越遠,讓他習慣聽到口令就會鬆口

一鬆口馬上給口頭獎勵,然後讓他跟著你去拿獎勵零嘴





再慢慢進階到一口可以吞掉的零食他也能夠聽指令鬆開嘴巴的時候就成功啦^____^

對狗狗來說,鬆開嘴巴可以從一個零食變成兩個零食,他們一定會願意的

希望大家都能學會喔!


以下是MIGI的給我吐掉影片~

共分兩篇,棒狀零食與小餅乾



棒狀零食








小餅乾







喜歡的話可以點進來幫MIGI按個讚嗎~^O^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