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乾杯,傳說中一定要去吃吃看的美味神奇燒肉
乾杯分很多間,小乾杯、乾杯、還有最貴的老乾杯
自從胃口被胡同養大以後我吃燒肉很挑剔
這次是哥哥推薦的老乾杯,我們來吃吃看!





老乾杯位於新光三越A9樓上




看起來明亮乾淨很有日式風格





剛逛完資訊展又餓又累趕快趁老乾杯休息前來吃
(資訊展?!這篇到底拖多久了啊!!)




點菜囉!!

菜單價格真的看起來頗貴的..
菜色跟胡同比起來應該多一點點
但看起來份量也都不多
要來吃老乾杯可能要多帶一點銀彈




點菜這種事情就讓大寶貝來做就好了!




三種醬料

檸檬、醬油、右邊的好像是海鹽





嚐嚐看牛舌,份量真的很少吧(哭)





如果我沒記錯,胡同應該是連蔥蒜一起下去烤
但是老乾杯則先烤肉





服務生幫忙烤的喔!!





送的生菜拿來包肉用的
包了一片就被我們丟在旁邊了

是來吃肉的啊!!



牛舌口感?!

不愧是溫體肉品啊
真的入口即化很好吃





拼盤上囉!

這拼盤東西都各一點點而已可是也是好貴


還另外點了我最愛的雞軟骨




好吃的雞軟骨~~





現在貼文貼的我都餓了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去的時間太晚
廚房要休息了只能點一次餐以外
服務生也都很忙 ><

烤網換的不勤勞也叫不太來
只有幫我們烤一下子而已 QQ

相較之下胡同真的是我看過換烤網最勤的燒肉店了





生 蠔 & 軟 絲

這個稍為烤一下就可以吃囉!
海鮮也是得吃一點


而因為肉肉很貴怕吃不飽
所以還加點了一份飯




不過兩人吃這樣算真的很多說 0.0





可以搭配這些配料



而且不只可以這樣乾吃

也可以加上海苔片、湯、蔥






就可以變成茶泡飯喔!!!





大滿足,吃很飽~


不過結帳的時候有點心痛 = =
我想以這價位來說,我可能還是比較喜歡胡同耶~
雖然肉質老乾杯小勝,但是胡同會幫忙烤又比較客氣 0.0


***

老乾杯
電話:02-27253311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9號8樓
(信義新光三越A9館)

***

arrow
arrow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