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玩過魔獸都知道

因為講求跑位跟戰術,所以光光靠打字其實不太夠(拓荒期間)

所以從一開始WOW尚未內建語音之前,很多人都在使用「TS語音

TS語音麻煩在要自己找伺服器架設,音質還好(比內建好),主要是至少聽的到聲音

後來WOW內建了語音以後大家非常開心總算是有不用額外安裝的語音軟體

只是,不夠用。




WOW的內建語音有三大缺點

1. 音質不夠清晰,聽起來糊糊的而且大舌頭 (真的不是我的問題啦)

2.  延遲約1~2秒。這是非常嚴重的問題,往往我喊 [快跑] 的時候人已經被炸到了 囧"

3.  常壞掉,聽不到。總讓我像神經病一樣  自己講沒人聽的到



在大陸人大舉入侵以後頻道上充斥著另一種語音軟體,俗稱的「YY」

YY畢竟是大陸製作,而且讓人很不安心....

而且內心充斥著不想跟大陸團不願被同化心裡,始終沒安裝。



其他朋友們大部分使用的是語音暢通行之有年的「Skype」

Skype以前也都很好用,小又順暢

這幾年增加了太多功能....搞的很吃效能....




直到我終於發現有一個語音軟體悄悄現身

但我一直在觀望是不是真的有很好用,又安全

看到大家推薦,看到有名工會使用

終於決定應該要來試試看了

這輕巧、免費的語音軟體就是....


「RC (Raidcall) 語音」 

一款為專業遊戲玩家服務的免費的,低延遲的語音軟體

↑ 有沒有聽了那句話就很心動,免費又低延遲的耶!



我 只 能 說 用 了 絕 不 後 悔 !




超小的容量超不佔空間,極大優勢 (不然大家都等不了安裝)

聽到音質跟大家的聲音以後感動到想哭 (清晰度+100%)

大家都說聲音變年輕了,我絕對不是因為這樣才推薦....(被拖走)

可以創建子頻道全公會都可用 (出團用出團區、任務用任務區、競技用競技區等等)

有針對WOW的設計(開啟overlay),可以自動幫你替換角色名稱 (超大心)

下載的網址絕對安全經過42款殺毒軟體的檢驗 → 這對很多人來說很重要吧,不要怕!





服務態度方面:繁體中文介面,繁體中文論壇,管理人員回覆速度很快 (衝著繁體中文就很猛了!)




目前其實還是有比較稍微不穩的小問題

(overlay的問題對我來說還好就沒說了)

但是修正算快而且遇到次數很少,以免費軟體而言可以接受啦!

至少他出問題的次數比我用內建來的少多了

每次開內建語音出團都有人說聽不到...



大推廣啊,大家快來裝RC (Raidcall) 吧~

至少在內建語音延遲沒解決以前我是不會再換了!

等大家都裝RC (Raidcall) ,找野團也會方便多了!!




 一起來用一起來用嘛 0w0



安裝請直接點我

論壇網址

介紹網頁

FACEBOOK


歡迎來聽我們帶團跟閒聊 (有時候可能會上鎖囉)

進入以後搜尋伺服器 => 屠魔山谷 => 屠魔山谷-Abyss of P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