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10.jpg

 

沒有貝殼膠也可以做出貝殼感的!!(是買不到貝殼膠的怒吼這樣?!)

 

 

 

 

本篇主要參考Gina的這篇文章,還有DN的這篇文章

 

但是因為有些工具沒有或是不齊全

還是有稍稍做一點小修改

 

step1.jpg

 

使用DN的色膠 & 超級超級可愛的手工甲片座 

 

  

 

超搶眼甲片座 用了會大大提升功力

因為很怕刷到它XD

 

step2.jpg

 

首先放上透明甲片

 

step3.jpg

 

 

使用DN301正白色打底照燈 (也可以省略這步驟)

接著滿滿的斜刷上DN109珠光色照燈

其實珠光一直很容易有明顯刷痕

但是在製作貝殼紋路的時候就要特別強調這點,刷痕反而變成優點(?!) 

 

 

step4.jpg

 

隨興點上果凍桃粉色的DN105

 

step5.jpg

 

因為我沒有刷子

所以直接用海綿輕輕的斜向拍開(刷開)

接著照燈

 

step6.jpg

 

再來是點上DN221,也是很隨興

跟剛剛一樣斜著刷開拍開(使用海綿)照燈

 

 step7.jpg

 

完成後已經很有貝殼感,還有帶著銀色 / 粉色 / 藍色的光澤

 

step8.jpg  

 

星空貼選用透明感的

 

我用的好像太有存在感了,拍上後感覺把貝殼紋路都蓋住了...

 

 

 

然後,然後,然後

透明星空貼到底要怎麼分辨正反面啊!?

我看兩面都透明的剪下來之後我瞬間就石化了

只好兩邊都黏黏看

然後最後我也滿手都是

 

 

 

 step9.jpg

 

step10.jpg

 

 

最後黏上珠珠飾品完成 

 

 

 相片 2015-4-26 下午11 27 22.jpg  

 

繼續偷渡一下甲片座,真的超級可愛

超喜歡~

有想購買的可以跟我說

之前手工製造的數量有限

但因為也沒有賣場所以我可以幫忙問問看還有沒有哦!

 

 

 

 

 

 

使用彩膠:

Dulces Nail DN G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