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ckey是愛親人的孩子

只要你蹲著跟他說話或是人在他旁邊,他就會找機會跳起來親你的臉親你的嘴

很愛很愛玩這樣的遊戲 XD

養他大約半個月了,定點尿尿還是學不太會(傷腦筋)

但是很確定他會在乾溼分離的浴室靠近排水孔尿尿

我只能不斷重複的告訴他用說的,希望他能懂 (但他始終不懂啊///)

不然媽咪就要存錢帶你去上課了 T___T

媽咪不用你會什麼特殊技能,只要你一直乖乖的平安健康,會定點尿尿就好

Mickey很怕孤單,只要人要出門,或是我關門把他放在門的另一邊他就會開始生氣哭叫

但只要人在就很乖巧....這也要告訴他XD

最近發現全世界狗狗都愛的玩具 - KONG 葫蘆 真的還蠻好用的

因為Mickey是個不亂咬東西不玩玩具的狗,但是他很愛他的葫蘆唷!!

過兩天再來分享葫蘆的使用跟我塞了蝦米食物 0w0



2011/10/17

昨天下午在跟米奇玩的時候不小心摔到他撞到頭

咚好大一聲 >.< 嚇死我了

真的好怕他是腦震盪

他昨天整個很不舒服,一直呈現警戒狀態

老公拿小被子要跟他玩幫他蓋他竟然生氣的要咬人

兩次!很壞耶,把鼻平常都給你吃吃,你還兇人家

就只有不敢兇我而已 =  =



唉...下班再帶他去看醫生 >"<

希望他沒事~

小小迷你狗真是需要處處呵護啊~Q.Q



晚上看完醫生

確定是感冒了,咳咳咳,打噴嚏

希望不是我洗澡把他弄著涼的XD

幫他穿好衣服給他蓋被子

乖乖吃藥快點好起來唷 ^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