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歐,我是Mickey,小名是MIGI

現在是隻幸福的小狗狗


我肚子餓就會自己亂翻

上次吃掉了媽咪開了一半的鱈魚香絲

媽咪回家差點嚇壞了呢!!!

有一天媽咪晚回家,我又偷偷的開了蛋捲來吃

媽咪到現在還不知道我怎麼打開包裝的呢,嘿嘿~


我不喜歡玩玩具,也不會咬除了食物的東西,更不愛叫

把鼻以前還以為我是啞巴狗,因為我都不會叫

只有在媽咪跟把鼻吃飯我卻肚子餓的時候,或是他們下班回家的時候我才會叫喔!!

我超級黏人,最喜歡跟在媽咪腳邊,她走到哪我就要跟到哪裡


除此之愛最愛的就是吃吃啦!最愛最愛吃吃了!

媽咪很愛我,因為我生病開過刀,怕外面的零食又讓我生病

而且也怕我到處亂翻東西吃,所以自己開始動手做唷~

每次我都乖乖在旁邊等,總是可以先吃到一點點耶 ^________^




看,媽咪做這麼多種類的餅乾,我是不是超幸福的~~~




請大家要常常來看我喔!!

媽咪如果忘了更新就是因為在忙結婚的事情跟陪我還有打電動啦,請大家原諒媽咪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