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參加愛毛孩寵物網的免費試用活動

沒想到竟然可以替MIGI抽到聖萊西寵物零食

MIGI是我的心肝寶貝,他的零食我都嚴格把關

基本上他吃的幾乎都是媽媽牌~也就是我做的零食

但是偶爾我也會替他買一些比較有名的品牌,聖萊西也是其中之一的選項

畢竟來路不明的零食與肉品質讓我替孩子的健康感到煩惱

狗兒吃的東西常有黑心商人用劣質肉品製造,不像人吃的較嚴格把關,所以還是要買有品牌的才有保障!!





聖萊西的經銷商為 台灣惜時有限公司,在包裝上其實資料非常清楚有問題也可以隨時電話聯繫

當然成分、品名、有效期限通通都沒少,建議食用份量小型犬是一天1~2根



我的怪毛病就是拿到東西都要秤重 XD

335克,很大一包啊!!!

給的不是試用品,而是正品的包裝,聖萊西寵物零食真的很有誠意~




聖萊西的羊肉條長度大約跟牛皮骨差不多

打開來就有很香的肉味

仔細聞起來有點像過年吃的....肉紙的味道


總之就是很香,新鮮度十足的感覺

而且很軟,我用手就可以輕易扳斷,適合切成小小塊的當作獎勵零嘴




因為太香了我有自己咬一口,但是沒鹹味的東西實在不適合人(哭)


接下來就不要為難MIGI了,他聞到香味口水都流出來了一直瞪我!!!




MIGI麻:你看看這是什麼呀~~~?



MIGI:先讓我嚐嚐看我再告訴你啦!!我舔!!!




MIGI:是好東西,給我!!!!




MIGI麻:等等,不可以!!!



MIGI:我不管啦~~~啊~~~~~


就這樣被咬了一條走=.=







歡迎加入MIGI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