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MIGI用的是一般的寵物塑膠碗

喝水跟吃飯也是分開兩個

但是看到一篇文章寫說其實塑膠碗容易造成細菌卡在裡面無法清洗乾淨

狗兒也會容易過敏,比較不好

為了寶貝好當然要給他換新的~

用鐵碗跟陶瓷碗都很好

又想起來其實碗放在地上對狗兒的脊椎/頸椎不好

可以買個餐桌來搭配

餐桌有什麼好處呢?

可以避免老了以後可能會長骨刺之類的

還有可以避免胃食道逆流的嘔吐

可以避免狗狗吃太快噎到

以及避免碗滑動的問題

這麼多好處是不是不買不行你說說看!


狗兒餐桌其實算是在狗奴界很盛行~

想想既然要換就一次幫MIGI換全部吧....

原本想要訂做一個餐桌給他

訂做的可以自己畫,想放什麼就放什麼

還可以寫上名字放上手繪的狗狗圖案

但是訂做的價格實在有點超出預算....


我找了又找,找到了這個我覺得可以接受價格也很喜歡的平價小餐桌❤

高度是自己決定的(超過17CM要加價)

至於狗兒餐桌的高度怎麼量呢?

(一) 狗兒的身高 - 10CM

(二) 狗兒的喉嚨到地面折半

兩種方式都可以,MIGI算起來大約是12公分左右







我訂的是兩口餐桌,可以吃飯跟喝水放在一起

當然也有賣單口的,甚至三口四口六口都有!





顏色也有分三種木頭色,我選的是白橡木,跟家裡的地板顏色較接近

側面有可愛的狗狗手掌圖





碗的深淺可以自己選擇,我選了一深一淺

深的拿來放水,淺的拿來吃飯





拿到後量量看,的確是我要的12公分唷~





碗的尺寸也一起量,這樣以後要換碗也比較方便,直徑為11.5公分







我拿之前陶板屋集點送的碗放剛剛好,但一般的吃飯小碗卻會掉下去0.0



這餐桌真是物美價廉,作工挺細緻邊邊也不會刺人

也沒有甲醛臭味跟木頭味,雖然簡單但是功能有到位又大方美觀!

可惜的是不能像用大狗專用的可以寫名字,大狗狗高度的才可以寫名字在餐桌上 T^T

我還想再購入一個單口的給MIGI放在房間喝水用,也很想買一個貓抓板給他當樓梯好像很止滑....



以下開放麻豆來展示:





MIGI:裡面怎麼空空的





MIGI:麻麻幫我裝吃吃





來囉~寶貝的晚餐!!




MIGI在減肥所以吃比較少唷,大家不要誤會了 XD

紅色的這個這可不是紅蘿蔔塊,是我用紅蘿蔔+蕃茄+南瓜打成泥後做成的南胡蕃茄凍!

補充蔬果也是很重要的,胡蘿蔔可預防淚腺對狗兒很好要多吃~

MIGI超愛的!





試試看囉~

對MIGI來說高度剛好,不需要低頭就可以吃到食物了

真開心,敗家開心,寶貝也開心 ♥♥♥


購入的店家為【MOMOCAT



歡迎加入MIGI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