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這次The new ipad對我來說沒什麼吸引力

因為變厚與變的更重一點

讓包包已經超重的我完全沒有動力去更換

也就是說更清晰的螢幕跟相機對我來說沒有到達該更換的感覺啦!

因為我的ipad2大多拿來玩遊戲,上網,逛網拍

但是我哥 / 我家大寶貝 / 我爸

也就是我家的男孩們都很瘋狂的想換所以就入手了 >w<


盒子正面的照片與Ipad2很像,只有底圖稍有不同



至於new ipad的頂端則是變成了Icloud的圖案標誌





另外一面一樣是蘋果




側面則是IPAD





開箱啦!






這次買的一樣是WIFI 64G




外觀看起來跟IPAD2並沒有差別





內裝部份因為買的是英國版,所以插頭是英國的





長這樣





應該也因為是英國版的盒子比較厚一些.....拿了IPAD2盒子來做比較





左邊是 IPAD2 右邊是NEW IPAD





厚度的差異,其實沒有很明顯

但握感我覺得分的出來





弧度也是一樣


所以外觀的差異上面,我覺得只有在變厚跟手感變稍微重一點點而已

但是我哥對重量沒什麼感覺,可能男生差那100g感覺差不多

Cover原廠可共用,但是背面的殼就沒辦法~畢竟厚度不同

螢幕的解析度看字可以比較出差別

就好像IPhone3 與 IPhone4一起看的時候的感覺

暫時就先這樣囉

是個很偷懶的開箱

謝謝 (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