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53

 

話說,小migi這傢伙很蠢...是真的!!!!

這又是一個很長的故事......

 

 

養了migi以後我發現很多問題...

讓我懷疑他眼睛有問題

當時..我懷疑他有點老化快要白內障

 

 

1. 他眼睛有的時候在光線下看起來並不是透黑色的

2. 如果我站著不動,他就會找不到我在家裡狂奔找我

3. 坐在車上時他會看窗外但會跟著車轉頭(所以應該是看得清楚)

4. 他常走路不看路只看人,所以會撞到桌腳、椅子腳、除濕機

5. 手上拿著食物往外丟,他也看不到食物而只會一直看著你

6. 常常撞到冰箱門,有時撞到很痛臉都歪了...

7. 我跟他玩躲貓貓的時候只要沒有跟他四目交接他就會常找不到我

 

 

IMG_2169 

◎2012/4 migi第一次去做眼睛檢查時,坐在外面候診時拍的照片

 

因此去年(2012/4)的時候

我特地帶migi去看了狗狗的眼科專門診所

做了很詳細的眼睛檢查。

我也將這些異狀全都寫在紙上給醫生看,因為怕我忘記所以遇到我就會寫下來

 

醫生很仔細的檢查看過

還滴了瞳孔放大的滴劑(?)

最後證明migi眼睛並無退化跡象,也沒有白內障

那為什麼眼睛沒這麼烏黑??

是因為migi眼睛少了一層色素層,所以直接看到底(囧)

這讓我放了好大的心,本來還很擔心準備籌錢幫他動手術了

因為據說白內障要越早治療越容易好

 

 

另外也提一下從那時候開始我每個月會幫migi存一點點小基金

避免他臨時需要手術而我身上沒這麼多現金

 

幸好檢查後視力沒問題,醫生也特地將診間電燈全關閉然後放了很多書跟箱子在地上

讓小migi摸黑來找我......

 

然後他一秒就衝到我身邊了,不愧是迴力車

 

因此醫生說migi的眼睛沒問題,至於其他的狀況...則是...

這小子天生很天兵 orz

到底跟誰學的啊!!!(我絕對不會承認的哼哼)

 

IMG_4745 

◎2013/4 migi去做眼睛檢查時在診療檯上的照片

 

當然我一樣每年都會帶他去檢查眼睛

今年也已經看過了(2013/4)

畢竟少一層色素層的他會更不容易發現白內障早期的狀況

他們不會說話不會說自己不舒服看不清楚

所以健康檢查更是沒辦法省下來的囉~

 

 

 

 

之前我還一度自欺欺人的認為是因為我們家東西太多所以他看不清楚拉歐

才不是我兒子很蠢呢你們幹嘛這樣說哩他很可愛只是傻了點啊~XD

 

結果當migi的朋友橘子、妞妞、LEO來家裡玩的時候我各自要求他們的老木一起玩躲貓貓的遊戲

也就是將小孩抱離現場然後老木坐在沙發「面對牆壁」(也就是不跟小孩四目交接)的遊戲

結果...

LEO表示不想找他老木(?),一直在跟妞麻玩,整個宣告失敗

橘子則是抱著放下以後五秒內就走到沙發旁坐下看著他媽為何面壁不看他

妞妞也是走到沙發旁邊看他老木

 

結論:只有我兒子會在我們家狂奔找不到我!!!!

 

 

 

咳咳

事實證明,他一天到晚撞桌子撞椅子是像他媽,歐不是我是說是他天生的

 

前幾天我在打電動的時候聽到migi拔在外面對著migi大吼說

 

「你的眼睛到底有沒有作用啊!!!」

 

我就在電腦前微笑。

 

因為啊

 

 

這天兵的小孩就是我們的寶貝兒子啊(笑)

 

 

 

 

IMG_4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