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03.JPG  

 

非常榮幸可以接到美國米的邀約

 

讓我能體驗看看美國米的不同

雖說現在比較少在家開伙,但還是固定每週都會煮副食品給小孩&小狗子吃

(媽媽好辛苦!!)  

 

 

市面上黑心食品已經太多了

正因為是給小孩吃的,對於米的品質我會更要求與挑剔

 

 

 

收到美國米的時候我有嚇了一跳

 

「 竟 然 是 糙 米 」!!! 

 

美國有生產米已經讓我很驚訝了(是說我也太孤陋寡聞)

原以為是白米結果是糙米耶!!

 

IMG_2404.JPG

 

 

糙米的好處應該不需要我多說大家都知道吧!?

我懷孕時因為血糖控制不佳,就通通都改為糙米了

糙米營養而且不易胖(熱量極低)還很好控制血糖

是非常好的澱粉食物

但缺點是糙米的口感並不好,比較粗,許多人沒辦法接受~

 

就讓我們來看看美國米有什麼過人的不同吧~

 


 

IMG_2426.JPG

 

美國米給你好榖粒

美國稻米協會網站

 

美國主要稻米生產區位於阿肯色州、加州、路易斯安那州、德州、密西西比州以及密蘇里州。全美約有一萬五千名稻農與三十家碾米廠投入稻米產業。美國是現今全球最大的稻米出口國之一,其平均米出口量約佔全球國際稻米交易量之百分之十四至十七。美國亦是全球少數可出口各式稻米種類的國家,並以出口高品質稻米享譽全球;美國可供應長粒米、中粒米、短粒米以及特殊米種。美國稻米產業在產品的多樣化、可靠度以及對買者所能提供的服務上,皆穩居世界領導地位!

 

主要的訴求是在於「無毒」的環境中所種植的稻米

但究竟口感如何,讓我們簡單的做一份小人(小孩&小狗)鮮食試試看囉~

 

IMG_2427.JPG

 


 

 

.首先我們準備一杯的美國米,加上1.2杯的水用電鍋煮成香噴噴的飯

 

IMG_2428.JPG

 

.糙米飯裝好放涼備用

 

IMG_2443.JPG

 

.蔬菜們切丁切碎備用(番茄、金針菇、高麗菜、青江菜)

 

IMG_2446.JPG

 

.鯛魚片兩片切小條狀備用

 

IMG_2445.JPG

  

.材料們如下

 

IMG_2447.JPG

 

除此之外還要準備兩顆雞蛋,然後打散後開始料理囉!

 

IMG_2448.JPG

 

IMG_2449.JPG  IMG_2450.JPG    

 

把蛋先煮熟,切碎,接著加入已煮好的美國米糙米飯

炒乾的差不多以後加入蔬菜(除了青江菜)

 

IMG_2451.JPG  IMG_2452.JPG   

 

最後放入鯛魚片到全熟、炒乾到有一點點焦然後才加入青江菜

 

IMG_2453.JPG  IMG_2454.JPG   

 

雖說是非常簡單的料理

但,炒飯可是大人小孩都愛也都最容易接受的

 

IMG_2456.JPG  IMG_2459.JPG

 

完成後記得稍微撒上海苔片,會讓香氣更棒喔!!!

絕對是小孩子喜歡吃的~

 

PS.由於米妮已經超過一歲因此有加入全蛋&鯛魚

如果更小的寶寶請自行篩選食材或是混入水煮成粥唷!!

 

IMG_2458.JPG

 

飯粒一樣顆顆分明、飽滿

 

 IMG_2461.JPG   IMG_2460.JPG  

 

最重要的是口感究竟如何!?

 

美國米的糙米飯超出我的想像

不僅不像一般的糙米有很粗糙的口感

甚至比泰國的長米更軟Q

但是卻不會太爛而失去嚼勁

 

一個星期的份量煮好後,記得要裝好

寶寶一周的餐點就搞定啦~(幸福)

  

 

 

想購買或是了解更多美國米的資訊可參考下列資料網站

● 美國米官網網址 ●

● 美國米粉絲團網址 ●

 

 


 

 

快來看活動!!廠商提供試吃喔!!((已截止))

 

只要在底下留言「美國米給你好榖粒!我要煮粒粒優質的美國米給___吃!

 

就在下週抽出兩位送美國米試吃哦~(部落格&臉書同步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