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從小

媽媽就跟我說了很多很多「我出現」的版本。

好比「垃圾場來的」、「馬桶撿到的」(我到限在還很疑惑為什麼會在馬桶中)

或著是一堆雜七雜八的可能。讓我深深的懷疑我到底是怎麼來的!(堅定狀)

結果有一次,媽媽跟朋友在聊天的時候(我在旁邊玩)

跟朋友聊到

當初有位算命先生,在我媽懷我的那年告訴她,她今年將會有災禍,必須要有喜事來沖掉災禍才行。

所以我爸媽才毅然的決定把我生下來,躲過了那場算命先生口中的「災禍」。

正當我在旁邊仔細聽著原來我是這麼來的時候~

媽媽說了一句






「結果~~~這災禍還是沒躲過啊,現在還越長越大了!」



「唔。原來我才是算命先生口中的災禍啊」(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