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寫的,一直忘記貼 XD....

--------------------------------------------------

班上有一個女同學和我很要好,兩個一樣是不愛乾淨大喇喇的粗線條個性...

有天他跟我說...

「我昨天問我男友說,如果他真的希望我改一件事情,他最希望我改什麼??」

「結果勒??!!」

其實我也還蠻好奇的啦> <"!!


「結果他說......」


「你可不可以 再愛乾淨一點........?!」

..........................................!!!!


旁邊偷聽已久的男同學:



「他說謊。其實每個男人最希望的願望就是:『你可不可以胸部再大一點??』」




這就是人生啊(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