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狗認養日記 Day 4」 - 2011/10/1

今天是MICKEY要去動手術的日子,得去取出體內的結石

一大早老公睡夢中就被大雨嚇到作夢,搖醒我說「兒子在尿尿!!!!」

迷迷糊糊的我說,哪可能啊,他有包尿布啊..

而且小博美最好尿尿大聲到嚇醒你啦 XD~

醒來看到MICKEY乖乖的睡在床邊,一臉迷糊的看著我們 (笑)

因為手術要禁食,所以MICKEY今天沒有早餐

結果早上我們在吃早餐的時候,他整個氣撲撲的一直打噴嚏,還傲傲的生氣的叫了

真心疼,這麼小的身體,但是沒辦法他得趕快好起來啊 >_<


中午出門吃飯以前,把MICKEY帶去寵物醫院

因為車子剛好爆胎,我們也急急忙忙的就走了

吃飯時我一直很擔心,醫院會不會忘了MICKEY是誰,要做什麼手術 >_<

會不會忘了他的媽咪是誰,沒有打電話給我~~



幸好吃飽以後就接到電話,MICKEY手術完成了!!


晚上就可以去看看他囉(因為要住院三天)

希望他不會生氣,也不會以為又要被丟掉了 O_Q

醫院問要不要順便結紮,但我實在捨不得啊,之後再說吧 ~"~


吃飽飯到家,收到了包裹,是前兩天幫寶貝兒子MICKEY定的尿布盆到了

雖然他很乖都在廁所上廁所,但是還是要擦要沖的,聽說尿布盆很好用,試試看吧~

但是

你的笨媽咪忘了幫你買尿布,只買了尿部盆 (囧)


趕快加買啊!!!!!!



下午睡了一下,晚上八點去看了一下兒子的狀況


....心疼死我了


好虛弱,沒血色的舌頭,鼻子也乾乾的

打點滴插尿管,看到我也只有搖晃兩下尾巴示意

一直不肯坐下,老是這樣在不熟的地方只站著

站在醫生的籠子裏面憂鬱的看著我們


醫生拿了結石給我看,一大一小

醫生說開刀時間比想像長,開了大約三小時 >_<

因為本來在膀胱的結石拿出以後,要插尿管時發現,尿管內也有一顆小的 >_<

他都沒該.....醫生說很能忍,因為早就應該痛死了 囧

聽的我都快哭了~~


摸摸他的頭叫他快點好起來,過兩天我就接他回家了

也不曉得他有沒聽懂,明天再去看他了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