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狗認養日記 Day 8 - 2011/10/5

一早起來就發現Mickey又吐了兩攤在地上(暈)

不知道是不是吃藥的關係,所以我決定今天上班不給他吃藥了

為了要訓練Mickey也可以乖乖的在尿布上面尿尿

我把圍片(中途送的)圍起來,裡面放他的水盆,食物,還有尿布盆

然後幫他套上羞恥圈,無視他求救的眼神,接著就出門上班啦~XD

其實心裡還頗擔心的 0w0



下班回家後發現......

他把羞恥圈給拔下來啦 / 口 \~

然後更可怕的是 ................



他竟然給我憋了一天都沒尿尿,整個圍片裡面都很乾淨(有一兩滴好像憋不住的)

嚇死我了,馬上放他出來尿

一走出圍片就開心的亂尿了,他老媽我非常頭疼



兒子啊,你可是才剛開完結石的刀,不要憋尿啊!!!

尿錯我也沒罵他啊~~為什麼要忍住 T___T

看來他很認真的覺得尿布盆是他睡覺的地方=.=




結果今天我很認真的盯著他,只要他要尿尿,我就把他抓去圍片裡面

但他每次進去就坐下,趴下,完全不知道我幹麻抓他進去 囧"

有一次不小心露尿一兩滴,我大聲的稱讚他而且給他餅乾,但是他還是都尿在外面啊~~~(崩潰)



後來想說算了,今天早點睡好了,畢竟昨天看到他在吐整個晚上都一直起來看他有沒有怎樣


上樓洗好澡以後,我把浴室地板擦乾,接著...


我用尿布鋪滿半間浴室,想說這樣他就知道尿布要幹麻的了吧 嘿嘿嘿...


不過Mickey在樓上房間本來就知道大小便要去廁所

所以他非常習慣的在尿布上面大小便,我也不斷給他獎賞,整個晚上大概給了四五次

但是他一律都尿在沒有尿盆的尿片上,有尿盆的尿片他一律無視

真....的......很傷腦筋啊 / 口\


看來鋪尿布是有用的,明天上班出門前也這樣把樓下廁所鋪滿,關到Mickey學會吧 \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