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這次失心瘋的戰利品

一次買了一堆

原本只是跟Vbone寶買了「木醋寵物洗毛精」+「抗塵瞞噴劑」的組合

接著因為家裡的洗碗精快沒了

看起來好像很棒所以又卯起來上大窩口的網站買了五公升的洗碗精

.....朋友問我家裡是有多少碗要洗

不蠻您說,我還有洗碗機伺候(遮臉)

不過還是會有手洗的時候所以會用到啦!(理直氣壯)


除此之外也訂了「木醋原液」,據說稀釋後擦地有很棒的效果。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一買回來馬上就測試的「木醋寵物洗毛精」


大大大推薦啊~

我一拿到回家就想測試

聞起來味道很淡,淡淡的烏梅味跟梅子味道

我不是很愛梅子的味道所以趕快稀釋後幫狗子洗澡

起泡效果還不錯,也還蠻好沖掉的

感覺上對眼睛不太刺激,所以洗完後狗子也沒有眼睛紅紅

我只洗了一次(不含潤絲)

因為我家小狗子皮膚也偏乾,洗太多次過度清潔怕會造成皮膚沒有油脂反而乾癢亂抓

結果洗完以後,身上的毛超級柔軟!!

味道很淡,沒有很濃的香精味

是有點水果的梅子味道,雖不濃郁的香味但是很耐聞

到第二天第三天開始越聞越舒服,而且毛還是很軟很舒服

我這兩天一直抱著他猛把頭埋在他的毛裡面


那種味道,有點陽光的味道感覺!超讚!


單純分享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

至於洗碗精跟擦地的心得之後再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