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為了蜜月做準備所買的水下相機 Olympus TG-1

之前原本打算換買PENTAX的WG-2,造型很酷炫,而且好像很厲害

但是還是被後來出的Olympus TG-1 2.0大光圈還有超近微距拍攝給完全吸引

至於為什麼要買水下相機不直接買防水袋子或殼....


因為

我真的很不放心讓我的相機下水,加上因為老爺對相機一竅不通

之前一起買的GF2也被我拋售了,設定太多對他來說有點麻煩

消費相機讓他很方便使用,開機就可以拍,所以可以給他用 XD


好了廢話不多說來看一下





相機的機身很呆版,我還是覺得PANTEX的WG2比較帥氣啊!

然後防水相機是沒有鏡頭蓋的,隨時都可以拍,但也要小心刮傷....





掛手腕繩的地方看起來非常堅固,可甩可拋(?)





螢幕上面原本的保護膜還沒撕掉,所以霧霧的

防水相機是不是不需要貼保護貼?似乎下水也會剝離....





內建GPS,開機就會要你設定地點





要選誰來開箱呢!?



好啦...其實細節我真的沒有多拍,其實網路上都可以找到細節的照片我就不多說了

電池插槽跟USB插槽都有防水蓋子擋住,也要打開兩個開關才能開啟





我摸了一下功能,最讓我驚喜的是這個狗狗模式

說明上寫 偵測到狗狗會自動拍攝!!


超帥的,馬上轉到這個模式對著小狗,連快門都不用按還真的自己狂拍耶XDDDD



*****


以下,實拍照片



[ 這是使用寵物模式自動拍攝 ]










不管是側臉,直拍,正面,都可以偵測的到



[ 針孔模式 ] 








[ 魚眼模式 ] 








[ 柔焦模式 ] 








[ 星芒模式 ]







[ 鏡像模式 ] 









這個功能超有趣的 XD







[ HDR ]








***


因為剛開機,電池的電源並不多,我就不多拍了,之後下水後會再次發文

今天也是晚上是內能拍攝的東西並不多就請見諒了....



先來說一下結論


優點:

TG-1 畫質比想像中好!



原本以為應該會很糟糕的,但是靠著2.0的光圈在室內拍起來也很清晰

希望下水拍品質也很好



缺點:

按鈕不太好按,我有指甲,每個按鈕都好小啊~~~~

然後很奇怪的是充電竟然是接著USB線充電...

蓋子打開充電我實在很怕狗毛跑進去到時後下水時漏水怎麼辦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