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8290206.JPG

 

migi的可愛澎毛也是需要好多器具來裝飾的

 

這次要介紹的是非常價格不斐的「神器」 

 

這裡每一把梳子都要掉他老母自己的梳子的十倍以上價格 

 

 

 

 

當然,梳子要不要買這麼好,見仁見智。

好的梳子可以幫助狗狗願意梳毛(不拉扯不會痛)

畢竟梳毛是每天都應該要做的事情,如果愛他,不只是餵他吃飯這些小事情該做

每天例行的梳毛、刷牙,每年的預防針等等(我又要鬼打牆了)

 

總之,雖然migi是個乖孩子並不怕也不討厭梳毛

但我還是幫他買了最好的梳子讓他梳毛也是一種享受

畢竟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咩!

 

 

 

P8290212.JPG

 

這四把梳子的共同品牌是「克莉絲汀森」

我也不是一開始就全買了,畢竟是這是一大筆錢

而是用了之後慢慢覺得喜歡而一把一把購入的

有興趣可以自行GOOGLE看看

 

 

先說說為什麼要這麼多把,幾把梳子才夠,各有什麼功效?

 

Ans - 至少需要兩把

 

排梳 - 用來把毛梳開,避免與防止打結與拆結用

針梳 - 用來把毛梳澎

柄梳 - 防止斷裂,適合梳些脆弱的地方,尾巴之類

 

 

P8290208.JPG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他們的排梳

不過排梳也是最不好上手的,沒有天天梳毛習慣的人

一梳絕對卡,而卡的原因則是因為打結

千萬不要鐵齒,梳不開就是打結無誤

我曾經以為是因為我兒子毛很厚所以梳不開

畢竟我天天都用針梳幫他梳毛了怎麼可能打結!?

 

 

但真相只有一個,就是打結無誤  

 

當我會用排梳以後天天順暢到底,超級有成就感,而且不打結後梳開的澎度是打結毛的兩倍(目測)

 

我總共買了#000跟#006兩把

 

#000是大把的排梳,梳全身都沒問題

針長也算足夠可以直接戳到底

兩邊分比較寬的梳子跟比叫窄的梳子

慢慢來可以先用寬的那邊,梳開以後再用窄的

梳毛切忌硬扯,如果疼痛會使小狗容易討厭梳子也不願意梳毛

輕柔,緩慢且誇獎的方式可以讓他們喜歡上梳毛這件事情哦!

 

P8290334.JPG

 

而#006則是最小的小排梳

用來梳他的耳後、臉毛、還有手腳細毛

本來我覺得沒必要的,但用過一次之後發現效果極好

可以梳下不少手腳的廢毛且讓手腳整個炸開超澎超可愛

 

 

P8290210.JPG

 

#27mm黃金圓柄梳

 

這是居家配備好伙伴,梳毛不卡,一把就很方便

但是其實並不能取代任何一把梳子

他可以梳開卻不能輸掉打結跟廢毛,但可以把毛梳的很順跟很快速的梳好

 

這照片很多廢毛我忘了清理請勿見怪

梳子可以很明顯看到上面並沒有會卡毛的珠珠,所以梳毛時寵物並不會痛

是很好入門的梳子

 

 P8290211.JPG

 

 

最後一把就是永備針梳了。

 

針梳是拿來逆梳的,梳澎必備。

我反倒認為若是排梳已有梳開比較重要

本來針梳是我最喜歡的一把,但那僅限於我還不會使用排梳以前

現在我比較常用排梳,針梳偶爾拿來清理他的胸口吃東西沾黏,或是沾到髒東西用來清理居多

 

 

 

每天都至少要梳毛一次

先使用針梳逆梳將毛梳開,再使用排梳一層一層拆結,最後再用柄梳梳順

我不是很會推薦推銷的人,但克排的梳子我也不是一次購入這麼多的

也是用了以後會上癮越買越多把...

一旦用了以後就回不去了XD

 

 

如果要入手梳子,這個牌子的梳子,絕對可以考慮

但因為上手習慣不同,還是建議慢慢購入 ^___^

 

 

補上,migi麻買的克排梳子都是在這買的喔 → LOVE FIVE YHAOO 賣場

 

 

MIGI的粉

 
可以來按個讚嗎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