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唸書的時候

男同學甲總是特別的受到大家的歡迎

他是大家的開心果。

一個很不錯的男生,一個很好的朋友。

這是我對他的感覺。

他有個很要好的女朋友,交往兩年

他有著不婚主義,但誰都看的出來他很怕孤單

女孩子住在他家,上班也上課,偶爾拿零用錢給男生

男生不接受,因為他覺得唸完書就可以工作了。

他不喜歡太黏膩的生活

總覺得女生給他的空間不夠

偶爾抱怨著。

這是我認識的他,很誠懇,很努力,很上進。

他一定會成功,我以前一直這麼覺得。

但是他有個很不好的習慣;對女人來說

他十分拈花惹草,老是尋找曖昧

看在眼裡,只能婉惜,畢竟不是我的男人。


畢業了以後,大家各有各的生活要過

上班的上班,唸書的繼續唸書,

聽聞了消息

他和女友分手。

也許是女友發現了他屢次的拈花惹草

也許是個性上的不和

我不知道 也不方便過問,只能祝福。


他義正嚴詞的告訴我們

我會把她追回來的

她離開我以後 我才知道

他是我要的人

我一定會努力的。

不婚主義的他更是願意給她一個永恆的承諾。


我微笑著

他會堅持嗎?真的能改變嗎?

不是傷害自己就代表你愛他

不是,不是的。

他瀟灑的寫了幾篇文章

訴說著自己的痛苦

懺悔著自己的行為

大家都在看 都在等待。


又過了兩個月

見到了他曾捻過的花女同學A

留下給他的留言

告訴他羨慕他女友擁有他全心的愛

告訴他感動看到一個男人也能如此癡情

驚訝的是

同學回覆了

久未上版的他

回答在他最低落的時候陪伴他的人卻是此女

他決定放棄前女友

要與他一起追求幸福。


所有人皆傻眼

我依然微笑著


告訴我,是不是犯了錯以後

永遠都無法彌補?

是不是他今天是個會拈花惹草的人

就代表他一輩子都是?

是不是他說的花言巧語都只有一下子?

是不是下的決心都是騙人的?

犯錯之後

到底應該怎樣做

才可以讓人信任

我百思不得其解

堅持自己所決定的事情

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困難呀?


--------------------------------------------------

後記:

如果你這樣 真是太令我失望了你!

給我振作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