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家都已經出現了第五台Ipad了我才拍的到開箱....

「等等啊!別拆啊,等我拿相機~~~~」

恩...就是這樣,右邊的是Ipad,左邊綠色的是保護貼




32G的IPAD,其實很夠用了啦!!
哥很認真仔細的在拆盒子,不像我每次拆東西都很粗魯 囧




Ipad安靜乖巧的躺在盒子裡面(阿不然是會跑膩...)






哥很仔細的拿著紙膠帶黏貼沾在Ipad上的灰塵
一定要擦乾淨再來貼保護貼
不然就會整張浪費掉...

這保護貼一張也要800元耶 >_<





擦乾淨以後就把保護貼仔細的貼上
盡可能不要有氣泡跑進去
但是完全沒有當然不可能
這就是貼完以後的工作了..





最後拿眼鏡布來回的把空氣壓出來,就會很漂亮囉!!


***


話說這樣子這篇也太虛弱了
所以要同場加映一下最近大寶貝發現的好玩的遊戲

有天下午,我玩電動玩的很開心,突然發現今天大寶貝都沒罵人耶!
平常總是會一直出現:「啊!你不要一直坐在電腦前面~~~」的聲音,那天卻都沒聽到0.0

感覺不太對勁,我跑出房間以後發現大寶貝很認真的在沙發上.....做什麼勒?!






耶~?!
在玩遊戲耶,而且畫面看起來很眼熟又精緻

這這這,這不是線上遊戲嗎?!








的確是。
好像當時共有300人同時在線上吧~^^


有血條 / 聊天室 / 組隊系統

很有趣耶,可以躺在床上打的線上遊戲 0.0




不過我後來才發現一個問題
他兩手都忙著要移動跟搓技能,所以螢幕只好平擺在沙發上
只能維持這很不舒服的姿勢打 XD

這樣也是防沉迷機制嗎 ㄎㄎ~

希望以後我也能躺在床上打魔獸 >w<

***

我的其他Ipad體驗

蘋果|IPAD 試玩影片
蘋果|IPAD 熱呼呼到手心得+影片!!

***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