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近日在「淘寶」上買的兩雙鞋子
淘寶 - 大陸的超級大網拍網站
可以買到很多便宜的東西而且不用等「預購」
相信很多買台灣網拍的人都受夠了無止盡的等待吧!!

淘寶雖然很棒,但對於要購買的流程還是很繁瑣
我還沒有學會,都是請人家幫我代買的
現在奇摩網拍上也有許多替人代買淘寶的人選,若有想要的東西也可以詢價再去購買喔!!

但畢竟因為淘寶在大陸,所以 < 國際運費 > 這筆錢是省不了的啦~

很多台灣網拍賣的東西也都是大陸來的,所以其實若是認真挑也可以挑到不錯又喜歡的東西。
只是品質參差不齊也是個問題,大家購買的時候也只能多看看評價去比較囉!
畢竟淘寶比起台灣賣家來說,退換貨也會更麻煩。


這次分享的是找到的一間不錯的鞋店,其實淘寶上許多店家的東西都很類似,圖片也都互相用來用去的=.=
但是價格通常都會有一點點差異,品質沒比較是不知道的拉~買過就知道了!!

此店家有個不錯的服務 >> 境內(大陸)兩雙免運,所以可以跟朋友一起買後找個集貨站然後一起從集貨站寄回台灣

大陸 → 台灣 國際運費約是在 1公斤17RMB左右 :)
購買時別忘了也把這筆錢算進去啊~
如果買的太貴也是會覺得乾脆上街算了=.=


***








時尚性感交叉細帶防水台高跟羅馬涼鞋

價格:68.00RMB
顏色:白、黑(我買白色)

鞋子質感不錯,讓我有點開心,只是盒子拆開的時候皮革味道有點臭...不是很舒服 >_<
但是跟踩起來非常穩,穿高跟鞋一向有點腳殘的我穿起來也能健步如飛(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這個價格能買到這種質感的鞋子真的不錯,而且皮摸起來也很舒服唷!!





這雙鞋子不是拉鍊,是用兩個釦子扣上的
所以穿的時候也比較麻煩一點..
這幾天用的指甲油顏色比較恐怖,男生好像都很不愛 = =" 
全身鏡的地方光線較為不足...拍不出細節ˊWˋ



***







修腿交叉細帶鏤空後拉鏈高跟涼鞋

價格:78.00RMB
顏色:藍、黑(我買黑色)

其實這兩雙款式差不多,但是這雙就是用拉鍊了啦,比較方便穿上跟脫下
踩起來一樣都很穩,雖說穿著逛街有點太誇張,但應該可以走出門幾分鐘沒問題
以往我穿高跟鞋都只能去那種下車吃飯,吃完上車回家這種地方 XD 幾乎沒辦法走...

這雙皮更軟一些,所以單價也高一些吧?!


這次我自己買了兩雙,其實還有看上很多雙(汗)
可是因為我的腳大約介於35~36(22.5~23)之間
有的店家我鞋子要買36的,有的買35..
所以為了避免不能穿的問題一律先試試看36的尺寸穿起來感覺如何

不過兩雙都買了36..卻感覺白色剛好,黑色大了一點點 OTZ
這樣下次還真不知道應該怎麼挑才好,看來每款鞋子的版型都還是有點差異啊,跟店家無關T__T

還有很多雙預計要購買的 :)
下次有買再來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