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男人很聰明,也進化了。

很懂得取悅想要的女人

很懂得討好身邊的女人

而我們這些女人

也漸漸的被寵壞了

喜歡聽好話

就算知道是虛假的

想聽自己想聽的話

即使那不一定是真話

生氣了 我大吼發飆著要男人哄我

想要發洩情緒

卻沒想到不是所有人都會懂得說好話。

我曾經愛上一個男孩

他的文字很美,文筆很好

洋洋灑灑的文章

總會讓我感動的熱淚盈框

我愛上他的文筆,愛上他的人。

喜歡他寫出對我的感想,對我的欣賞

他很懂得哄我

很懂得讓我溫順

直到我發現

他的文章不只是寫給我

寫給了好多好多人

好多好多女生。

我卻帶著被寵壞的習慣央求著別人

我明白是不對的

即使你不會說好聽的話

即使你寫不出動人的字句

即使你不懂得哄我

但是你為我做的比誰都多

你認真付出的比誰都多

你不懂說 你只懂做

但那深深在我心裡

半夜我咳嗽了

你捨得放棄睡眠起來倒水給我

天氣熱我睡不好踢被子

你捨得一直醒來替我蓋好怕我著涼

怕我晒太陽

開著幾個小時的車陪我去拍照

我有看到,一直都有。


親愛的

我知道你不懂說

但是我明白,你懂得怎麼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