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常對著鏡子左顧右盼,覺得鏡中的自己,簡直就是完美到了極點嗎?坦白說,這樣的心態,一般通常稱為「自戀」傾向,只是程度多寡而已。現在,透過以下的心理測驗,來看看你的自戀指數有多高。

Q如果你是單身,在孤家寡人的狀況下,帶來最大的不便之處,是以下哪一種呢?

A.無法傳宗接代、養兒育女

B.得一個人看電影、吃飯

C.老是被設計參與相親活動

D.感情和肉體需求無法得到滿足















A.無法傳宗接代、養兒育女
自戀指數70分
你很在意別人的眼光,當別人注意你時,會有尊榮的快感,但也會讓你老是注意自我的衣著和舉止,深怕被發現自己不完美,久了就有點神經質,活得十分辛苦。


B.得一個人看電影、吃飯
自戀指數99分
你對自我非常有自信,也是不少人眼中的自戀王子(公主),因為你相信自己的表現是最好的,但在一些人的眼裡,你是一個愛現王,言談舉止都帶著點做作。


C.老是被設計參與相親活動
自戀指數20分
因為有些自卑,你害怕別人注意你,總想把自己隱藏起來。一旦發現有人盯著你,就會全身不自在,手腳都不知要怎麼放,無法享受被他人注意的成就感。


D.感情和肉體需求無法得到滿足
自戀指數50分
你的防禦心強烈,陌生人的眼光,只會讓你有壓力,不過在親近的人面前,你才會搖身變成自信女子,或是魅力男人;只有面對鏡子,才能反映出你的無敵放電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