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禮物、情人禮物、聖誕禮物......生活中常有需要送禮的時刻,你會常因該送什麼禮物而傷神嗎?
以下有個針對各星座送禮的分析,可作為你送禮的參考哦!

 
牡羊:
隨性的牡羊對於禮物其實是不大挑的,如果你真的不曉得他們喜歡什麼,送鑰匙圈最不傷神了。
如果你的經濟狀況許可,送他們腳踏車、直排輪、球拍等也不錯。
 
金牛:
喜愛安靜獨處的金牛,可送他們文具組合,此外,小說等書籍也可讓他們消遣時間。
請特別注意,金牛不喜歡沒有實用性質的擺設品,送他們這類禮物,可能還會被嫌佔位置哦!
 
雙子:
點子多、愛動腦的雙子,可送他們電腦遊戲、拼圖等益智類的禮物。
但不能送太簡單的,否則他們會覺得一點挑戰性都沒有,蠻無聊的。
 
巨蟹:
注重質感的巨蟹不喜歡粗糙的東西,送他們質感不錯的皮製用品和香水都很適合。
此外,送他們烹飪用具,例如義大利快鍋、食譜,他們也會很高興。
 
獅子:
送禮物給一向講究氣派的獅子座時,千萬別送仿製品喔!
可送他們香水、化妝品、鞋子等,如果對方很重要、你的經濟狀況也不錯,那就送支最可愛的手機吧!
 
處女:
知性且實際的處女座喜歡收到較實用的東西,所以,看他們缺什麼就送什麼吧!
不然,夏天送T恤、冬天送毛衣、圍巾、手套等,也頗適合。
 
天秤:
氣質高雅的天秤座喜歡具美感的東西,很適合收到咖啡對杯、花茶包等禮物。
此外,充滿異國風味、精緻小巧的擺飾,他們亦會樂於接受。
 
天蠍:
予人神秘氣質的天蠍座喜歡收到拆信刀、音樂盒、紙鎮等極具質感的禮物。
此外,畫冊、書籍、較具質感的文具也不錯。
 
射手:
熱愛自由、有著冒險犯難精神的射手座若收到指南針、旅遊書籍都會很高興。
或者,你可送他自國外帶回來的任何禮物,也可滿足他嚮往旅遊的心。
 
魔蠍:
實務家的魔蠍座適合送他們縫紉機、儲值卡等實用的東西。
最好不要送奇奇怪怪又不太實用的禮物,免得他們將之冰凍,永遠不拿出來。
 
水瓶:
較重精神生活的水瓶,可送他們薰香燈、香精油、特殊造型蠟蠋等可以增添生活情趣的禮物。
此外,他們對新事物的好奇度很高,送他們較奇怪的東西,也能博得歡心。
 
雙魚:
喜歡浪漫氣氛的雙魚對於包裝精美的東西很偏愛,飾品、香水等都不錯。
另外,一張精采的CD也很適合。或者,請他們吃一頓飯,他們也會挺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