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愛是盲目的,很多男女只要一談戀愛就會變的又瞎又聾!今天就進入你的潛意識來看在戀愛中你有多好哄多好騙?



題目:你看到路邊有一隻小狗躺在地上,你直覺他怎麼了?

1、昏倒身體不舒服。

2、可能死翹翹。

3、只是在睡覺。



解析:

1、選「昏倒身體不舒服」的朋友天生傻的你不用談戀愛,路人甲都可以輕易哄騙你:這類型的人太善良了,他認為世界上都是好人沒有壞人,容易對人掏心掏肺的他不管是感情還是其他事情都很容易被騙。

2、選「可能死翹翹」的朋友平常精明的你只要一談戀愛對方說的話你都全信:這類型的人在工作上或生活上非常精明,可是只要一談戀愛時寧可把眼睛閉起來耳朵摀起來,最重要只要兩個人開心就好。

3、選「只是在睡覺」的朋友有自己底線的你對方想超線哄騙你你都會婉轉拒絕:這類型的人很理性實際,可以很成熟的面對感情,覺得偶爾一些甜言蜜語可以增加情趣,不過對方太過分過火時會做一些理性的評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