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需要放假
早上爬不起來就算了
還整天都不想洗澡
我還被媽罵的要死
因為沖水很冷嘛!我最討厭冬天洗澡了!

早上起來之後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用腳把暖爐的開關打開
然後跳一跳之後跑下樓泡杯熱可可

然後再慢吞吞的在暖爐前面換衣服
以前總覺得暖爐吹出來的風
吹幾秒就會燙了
但是這兩天
卻覺得它不夠暖˙˙

媽的哪個新聞台說今年說暖冬阿
暖個鳥
冷的這麼快
分明是想騙我

風吹在臉上都覺得皮膚很痛了
搞什麼東西!

已經很久沒有玩自拍了!
最近開始拿起相機
還是要來用相機寫寫日記好了
雖然我一直認為我表達能力很差ˊˋ

禮拜五休假
年底了
就是要把特休休完啊!
哇哈哈~~

就可以不畏寒的睡到自然醒
用想的都覺得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