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那樣青春年少的時光
有些事情錯過了以後
就不會再來一次
當我鼓起勇氣告別過去的時候
也總是看到駐足在過去的那個你
我知道你始終在等待
但..
我們已經過了那個時間點
永遠都不會再回去了..

我是這樣的相信
我只是一直想要走走
我只是被綁的沒有自由
認為看看世界會對彼此更好
我也深深相信著你我的愛情
到目前為止
我仍然惆悵的說不出當初非分手的理由
我只是還年輕,還貪玩
導致我們錯過了..







你咬著牙眼神泛著淚仍倔強的問著我為什麼
我什麼也沒說
只是不斷按著收音機重複著這首歌
自以為是的成長
自以為外面的世界空氣更好
硬生生的脫離你的保護
扳開你包覆我的那層羽翼
還信誓旦旦的要你別擔心
告訴你我只是想去過過自己的生活
想去過過一般女孩子在過的生活




我知道我錯了

因為這一切不可能不改變
這一切再也不可能回到從前
即使心依舊
身邊的人事也變了太多
我不敢再去觸碰
那回憶的傷口

既然是我自己要讓它在心裡留下疤痕
那就不要刻意去撫平它吧..


也許某個雨夜
某天清晨
某天失眠的夜晚

我心也不會孤單

因為我擁有過一個沒有惡言相向的感情
我擁有過一段完整的愛情
這樣真的夠了..

不需要再追著我身後 等待
我說過
不會再回頭
我說過
我們錯過了..


在那個16.7歲的青澀季節
能有幾個人像我這樣刻骨銘心
當我擁有了更豐富的心
但不在你身邊
希望你能為我祝福
我們都曾經豐富彼此的生命
感受彼此..




Nothing Ever Changes

作詞:施人誠 作曲:Mejvang Jesper 編曲:洪敬堯

嘿 不要不開心 我不是要離去 只是那來自遠方呼喚的聲音
要我 去探頭看看生命窗外的風景 我去去就來 你別紅眼睛

My love 原諒我太好奇
但世界太綺麗 我怎麼能不一一去經歷 否則我一定會恨死我自己

*Nothing ever changes 請快樂等待
 等我繞一圈回來 還會是那個愛你的女孩
 一樣很容易 感動感謝感慨 你給我的愛 我永遠愛

My love 要不是你給我 那巨大的勇氣 我怎麼會這樣相信我可以
隨著 夢想留下美麗的足跡 串成了故事 帶回來送你

Repeat *

我答應你 等我看夠美景 就回來 交給你一顆更豐富的心

給我的愛 我永遠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