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nasonic - NA - V101GD 斜取/滾筒式洗衣機。
當初買這台是因為Panasonic只有這台是日本原裝進口,可是它只有10公斤。
但我跟大寶貝原本用的洗衣機也是10公斤的,所以我就想說應該可以就買了..
但是沒想到斜取式洗衣機還是真的要買大一點才夠用呀.......



斜取式洗衣機因為是使用拍打的方式洗衣服,所以衣服千萬不能放太滿
否則會因為它無法拍打滾動洗不乾淨..

當時我不知道,不然就不買10公斤了 後悔 ...
像現在衣服都要分好幾次洗,或是床單要跟被單分開洗...
要不然它弄濕之後超過10公斤就不動。

上次遇到一次我想說為什麼洗衣機沒有脫水~
才發現因為被單跟床包,加水之後變成13公斤了...
真的好討厭!!



斜取/滾筒式洗衣機非常省水,因為不像傳統洗衣機一樣裝滿滿的
這台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好像也是有省電標章!!



斜取/滾筒式洗衣機還有一個很大的優點,就是傳統的洗衣機通常都要用撈的撈衣服,或是蹲下來拿。
這種的話不管大人小孩都很方便~

至於烘乾....
我不覺得很快耶,雖然以前洗衣機沒有烘乾功能~
但是我現在還是不習慣開,因為開烘乾最快也要4~5小時才會好= =
真的好久喔,不如趕快洗完曬乾...

對了,這個洗衣機還有一個很大的重點跟優點

就是斜取/滾筒式洗衣機洗完的衣服不會打結。

以前用傳統洗衣機的時候買了很多球球,避免衣物打結用的。
現在都用不到了,因為衣服都很鬆散唷~



------------------8<------------------




這是我們的V101GD,白白圓滾滾放在陽台。





開門按鈕,等到行程確認完畢就會上鎖~
避免小孩子去摸到掉進去,之前這種新聞太可怕了,這個功能也還不錯啦...





洗劑盒在左邊,手伸進去扣住抽出來~




裡面長這樣,粉狀的洗衣粉 跟 液體的洗衣精是分開放的,就連柔軟劑也有自己的槽。





面板通通是中文,行程確認完之後他會告訴你要用多少洗衣精~
這次是0.7匙,很省吧 0.0

我相信斜取/滾筒式洗衣機會是一個趨勢
未來應該會漸漸淘汰舊款傳統的洗衣機了
可是還是建議大家,若在預算許可之內
一定要買大台一點的,不然分開洗很多次真的很討厭....

----------------8<----------------

Panasonic - 台灣松下網站 - 洗衣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